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山竹襲港●尖沙嘴Live】追風市民眾多 市區風勢較弱 __,山竹襲港,

尖沙嘴碼頭風力明顯較其他地區較低,不少市民到來「追風」。謝榮耀攝(蘋果日報)
「山竹」來襲除了重災區杏花邨、鯉魚門、大澳等地方,尖沙嘴成為了不少市民「追風」的熱點,由於市區風勢明顯較其他低窪地區為弱,《蘋果》稍後將於現場直播,訪 ...


「山竹」來襲除了重災區杏花邨、鯉魚門、大澳等地方,尖沙嘴成為了不少市民「追風」的熱點,由於市區風勢明顯較其他低窪地區為弱,《蘋果》稍後將於現場直播,訪問一眾「追風者」冒著暴風雨到岸邊追風的原因。



《蘋果》Yotube

《蘋果》facebook



以防突發事件,有警員持盾和頭盔在碼頭附近巡邏。謝榮耀攝 以防突發事件,有警員持盾和頭盔在碼頭附近巡邏。謝榮耀攝
有攝影愛好者攜帶相機到碼頭拍照。謝榮耀攝

有攝影愛好者攜帶相機到碼頭拍照。謝榮耀攝
有市民帶同小孩到碼頭一同感受風力。謝榮耀攝

有市民帶同小孩到碼頭一同感受風力。謝榮耀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