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打風:山竹襲港:多宗冷氣機吹入屋傷人 __,山竹襲港,

黃埔花園一單位有冷氣機吹入屋。(讀者提供)「山竹」強勁風力,連冷氣機亦被吹入屋,今日(16日)下午12時至1時期間,至少發生3宗,2人受傷,當中筲箕灣 ...


黃埔花園一單位有冷氣機吹入屋。(讀者提供)


「山竹」強勁風力,連冷氣機亦被吹入屋,今日(16日)下午12時至1時期間,至少發生3宗,2人受傷,當中筲箕灣道111號一住所單位,窗口式冷氣機懷疑不堪強風吹襲,竟被風吹入單位內,姓蔡(59歲)女住客猝不及防,頭部受傷,由親友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趕至,蔡其時仍然清醒,被送往東區醫院治理,警方列有人意外受傷處理。

另外,黃埔花園一單位,一部冷氣機,從冷氣機窗台被吹入屋內,跌落地上,破爛不堪。據街坊稱,當時非常大風,鎖上的窗戶被吹開,大廈「全層樓覺得搖晃」,形容像「地動山搖!」而荔景清麗苑一單位,冷氣機連窗框及鋁窗被吹入屋,直跌住客的睡床上,一名女子閃避不及,背部受傷,腿部亦遭割傷,傷者其後被送院治理,幸無大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