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山竹襲港●生死一線】冷氣機連窗框颶風下竟飛入屋 浴血女傷者:999半個鐘冇人聽! __,山竹襲港,

清麗苑有單位鋁窗連冷氣機在颶風下離奇「飛入屋」,女戶主腰及腳部受傷浴血(讀者提供)
10號風球吹襲其間,荔景清麗苑發生罕見的「冷氣機連鋁窗窗框飛入屋」傷人意外!任職幼稚園教師的女戶主李小姐稱,今晨打風,她與丈夫及5歲女兒留在家中原以為 ...


10號風球吹襲其間,荔景清麗苑發生罕見的「冷氣機連鋁窗窗框飛入屋」傷人意外!任職幼稚園教師的女戶主李小姐稱,今晨打風,她與丈夫及5歲女兒留在家中原以為很安全,她並一度躺在睡房床上玩手機及iPad。豈料正午約12時45分疑一陣颶風吹過,身後突然傳來鉅響,變形的鋁窗窗框連窗口冷氣機隨即「飛入屋」跌到床上,猛撞她背及腿致她被撞傷,雙腿更給玻璃碎片割至鮮血淋漓,嚇得年幼女兒擔心不已,忙慰問媽媽有沒有大礙。



李小姐稱當時他們立刻致電999報警欲召喚救護車,但疑因999中心太繁忙又或是人手不足,竟一直接不通,她和家人竟花了足足半小時,打了21次999,至大約1時15分前後,才終於有人接聽及安排救護車。她指明白警方及消防忙碌,但打風時999中心疑不夠人手聽電話屬難以接受,因可能延誤人命的救援。「這種意外若頭部被打中,是可以死人的…如果我不幸傷勢嚴重卻又打不通999,後果不堪設想!」



雖然李小姐懷疑冷氣機及鋁窗飛入屋是颶風所致,不過記者據現場相片所見,飛入屋的冷氣機已嚴重變形,鋁窗玻璃粉碎,鋁窗多個窗框全部脫落及變形,看似是遭受巨力撞擊所致,但未知導致意外的「巨力」是來自哪兒。李小姐被送院後仍候治理,暫未知傷勢及需留醫院多久,但她認為女兒意外發生時不在睡房,已是不幸中之大幸,否則她恐怕愛女恐有生命危險。



她家位的清麗苑七樓寓所,是他們一家約六年多前買入,近年雖試過大雨時有輕微滲水,但未見有嚴重結構意外,加上寓所附近便是瑪嘉烈醫院,平日醫院的建築物會擋去部分的風,故對於今次冷氣機連鋁窗窗框竟飛入屋,她感到不可思議。她指待天氣好轉後,必會盡快找裝修師傅商討對策,希望能進好修裝免類似意外重演,保障家人安全。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清麗苑有單位鋁窗連冷氣機在颶風下離奇「飛入屋」,女戶主腰及腳部受傷浴血(讀者提供) 清麗苑有單位鋁窗連冷氣機在颶風下離奇「飛入屋」,女戶主腰及腳部受傷浴血(讀者提供)
清麗苑有單位鋁窗連冷氣機在颶風下離奇「飛入屋」,女戶主腰及腳部受傷浴血(讀者提供)

清麗苑有單位鋁窗連冷氣機在颶風下離奇「飛入屋」,女戶主腰及腳部受傷浴血(讀者提供)
女傷者稱花了半小時打了21次999,才終於有人接聽(讀者提供)

女傷者稱花了半小時打了21次999,才終於有人接聽(讀者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