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0605保健品公司騙案:花費37萬購保健品 乳癌事主:諗住「博一博」買個希望 __,癌,

涉案公司位於嘉賓商業大廈。(馬竟峯攝)油麻地健康產品公司銷售貴價保健品涉嫌詐騙案,3名受害人分別為一對兄妹以及患有乳癌的黃女士。據黃女士稱,她患乳癌數 ...


涉案公司位於嘉賓商業大廈。(馬竟峯攝)


油麻地健康產品公司銷售貴價保健品涉嫌詐騙案,3名受害人分別為一對兄妹以及患有乳癌的黃女士。據黃女士稱,她患乳癌數年,需定期到屯門醫院覆診,每月藥費1萬多港元,多年來飽受癌病折磨。今年3月,有患肝硬化的朋友聲稱,服食有關公司銷售的藥丸後,感覺肝臟好轉,不需施換肝手術,她有感癌症一直未癒,遂「博一博」買個希望,才到有關公司接受體檢。

當時有負責人聲稱為細胞醫生,經檢查後指其身體狀況愈趨嚴重,倘做化療,可能會殺死正常細胞,但服食其公司由美國進口專門醫治癌症的藥丸,則可於3個月內痊癒。黃女士抱着「試一試」心態,花近10萬港元購買每樽售價高達18,800港元、65粒,可服5日的藥丸。可惜食完藥丸後,在沒有感覺身體狀況有改善下,黃遂到公司查詢,但再被游說購買更多藥丸,令她要向銀行借錢買藥,前後共花費近37萬港元。

其後,黃依然感覺身體狀況未有改善,仍出現胃酸倒流,遂對藥物成效存疑,因此決定到醫務所做檢查及化驗,結果得悉病況依舊。5月13日下午,黃女士到公司要求退回一半款項,但有負責人聲稱其藥丸有效,堅拒退款,她有感「傾唔掂數」,加上對方態度囂張,於是報警求助。

黃女士對此極為憤怒,「我病得咁辛苦,聽到有好藥醫病,又唔使打針,梗係想博下,點估到會畀人呃,連救命錢都冇埋,希望其他被呃啲人見到新聞後,向警方舉報」。

與兄長同樣受害、有脂肪肝的張女士(化名)表示,透過報章得悉該公司免費提供檢查,及可治療脂肪肝,抱着「不妨一試」的心態,今年1月到公司體檢。當時有負責人指她有中風迹象,着她購買每樽14,800港元藥丸服食。當時她半信半疑,買藥後找朋友上網查看過公司,得知7年前曾經被人投訴過,但她本着這已是陳年舊事,加上想身體盡快復元,因此決定試食。後來,患糖尿病的哥哥也與她一樣購買藥丸服食,花費約30萬港元。

約1個月後張再到公司檢查,有負責人再指她癌細胞指數好高,身體會轉差,她因此再花費20萬港元購買藥丸服食。其後她接受正式測試,發現身體癌細胞指數根本沒有增高,懷疑公司有問題下,在上月13日與兄長到公司要求退款,當時負責人承諾退款,惟當時在場的黃女士已經報警,張與兄長只好隨警員返警署落口供。張女士稱,只要負責人退款,她願意和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