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倚天最索小昭】許雅婷19歲出道拍三級片 郭富城探班讚豪放傳緋聞 __,Kabby,許雅婷,郭富城,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金庸曾說,《倚天屠龍記》中,他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小昭。現在熱播的新《倚天》,小昭由24歲香港演員許雅婷(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金庸曾說,《倚天屠龍記》中,他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小昭。

現在熱播的新《倚天》,小昭由24歲香港演員許雅婷(Kabby)飾演,最近劇情發展到小昭隨母離開中土返回波斯,即是Kabby正式退場,令觀眾大感不捨,並有年輕觀眾盛讚她為「最索小昭」。

其實,懂得欣賞Kabby的豈只年輕人,比她年長29歲的天王郭富城,亦曾對Kabby嗒糖傳出緋聞。

許雅婷2013年19歲時,帶著周秀娜師妹、翻版張栢芝稱號出道,並以第二女主角身份參演三級片《微交少女》,當中大量激烈床戲,甚至有被輪姦戲份。Kabby為事業犧牲色相,受到郭富城注意,並在電影首映禮上初次認識。

據聞,當時48歲的郭富城與熊黛林分手不久,因與《微交少女》導演翁子光熟稔,又相當欣賞Kabby的豪放演出,於是出席首映捧場,並認識了年輕29歲的Kabby。之後郭富城學玩IG,follow了一堆有樣有身材的少女,Kabby是其中之一(亦包括:魔鬼胸蔚雨芯、當時年僅21歲吳若希、芳齡25連詩雅、妻子方媛Moka等)。

同年,Kabby參演舞台劇《伊甸》,郭富城更現身探班。Kabby當時亦直認郭天王對她讚不絕口:「《微交少女》由頭到尾都係床戲,佢讚我做得好、夠放。佢follow我IG,都係朋友話我知。之後舞台劇《伊甸》佢都有嚟探班。」最後Kabby與郭富城的緋聞無疾而終。

Kabby之後拍攝了更多與誘惑、性相關的作品,包括:《性本善》、《小姐誘心》、《花街柳巷》等,當中不乏性感舞蹈、脫衣色誘場面,與《倚天》中溫柔和順的小昭截然不同。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