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女神林志玲宣布結婚 44歲林志玲公布婚訊 __,女神,林志玲,

▲林志玲宣布結婚!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今日在台灣驚爆結婚,林志玲與37歲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二人年紀相差7年,因拍戲相識,近日才決定廝守 ...


林志玲宣布結婚!

44歲第一名模林志玲,今日在台灣驚爆結婚,林志玲與37歲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二人年紀相差7年,因拍戲相識,近日才決定廝守終生,並雙雙在社交網站宣布婚訊,恭喜Chiling。

(取自facebook)

AKIRA在facebook公布了跟林志玲結婚消息,寫道:

平日承蒙大家照顧。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

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 ~愛~」(《赤壁》)時相識,我與志玲小姐便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去年底開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們的堅定感情,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並透過各式活動,對支持她的粉絲們,給予熱情回應。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

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

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

謝謝大家至今給予我的一切。身為一位表演者,我將更加自覺、更加負責,並不忘初心地精進自己的演藝之道,以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報大家平日的支持。

37歲AKIRA是靜岡縣人,16歲就擅長跳舞,一心想成為舞者,參加大大小小的舞蹈俱樂部,舞技終於受到注目,受邀演出歌手的MV。2006年加入「放浪兄弟」成為藝人,因為長得性格,被安排演出舞台劇和電視劇,而且還會演默劇。

林志玲亦向台灣傳媒透露,今天在台北登記結婚,「我們認識是7年前,最近重新聯繫上,我覺得現在是真正的時間步入家庭」!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