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強國女遭男友狂毆 6樓擒出窗反被鎖在外 __,中國,強國,

江蘇女子危站6樓牆壆待救。
江蘇省淮安市一名年輕女子因為被男友毆打,情急之下從6樓窗戶逃跑,危站外牆躲避,但當她想回到單位內時,窗戶已遭男友反鎖,最後只好報警求助。事發於5月31 ...


江蘇省淮安市一名年輕女子因為被男友毆打,情急之下從6樓窗戶逃跑,危站外牆躲避,但當她想回到單位內時,窗戶已遭男友反鎖,最後只好報警求助。



事發於5月31日,現場的影片可見,女子雙腳踩在6樓的牆壆位,手拉着晾衫架,掉下去隨時粉身碎骨,場面可怕。消防到場後,先在6樓拋出安全繩將女子綁好,及後在5樓的單位,將女子救回屋內。



當地警方未有透露事件中有沒有人被捕,不過,據指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不少網民看過影片後留言「反鎖窗戶?這算是謀殺了吧?」「不愛了可以分手,但是打女人算甚麼男人?」「這女的如果不跟這男的分手,她就是活該,不值得同情。」



看看新聞網/新浪微博



-----------------------------

新聞有價 你肯為《蘋果動新聞》付幾多錢?

https://hk.adai.ly/QDTT6y5mgX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狡猾大媽】「好心」幫暈倒女子拎手袋 趁亂偷走銀包

【終極吃貨】2男子3晚闖火鍋店「偷食」仲抹埋枱 賴低眼鏡斷正

【安徽直擊】「高考工廠」朝6晚11不停操練 考生:苦一時受惠一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