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切爾諾貝爾》(Chernobyl)改編真實事件 幕幕震撼人心!政府高官大話連篇刻意隱瞞事實真相 __,諾貝爾,

《切爾諾貝爾》(Chernobyl)改編真實事件 幕幕震撼人心!政府高官大話連篇刻意隱瞞事實真相|新蚊娛樂|
《切爾諾貝爾》(Chernobyl)該套迷你劇是緊接著另一部神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ofThrones),同是由HBO播出,主要講述19 ...


《切爾諾貝爾》(Chernobyl)該套迷你劇是緊接著另一部神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同是由HBO播出,主要講述1986年4月26日在蘇聯控制下的烏克蘭的切爾諾貝爾核電廠爆炸事件,雖然第一季只有短短五集的迷你劇,但當中的情節和色調都結集了恐怖、懸疑且政府醜陋的一面,以使該套劇集甫播出時已獲得IMDb 9.7分,成為英、美、港多地最多網友、觀眾所討論的劇集。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切爾諾貝爾》截圖





《切爾諾貝爾》(Chernobyl)事件神還原 揭開政府高官大話連篇

《切爾諾貝爾》(Chernobyl)是改編30多年前(即1986年4月26日)在蘇聯控制下的烏克蘭的切爾諾貝爾核電廠爆炸事件,雖然劇情沒有驚慄情節,亦沒有血 肉 橫飛的畫面,但劇中政府高官的謊言,令人感到不寒而慄,並同時對當時的人民英雄感到敬佩。

切爾諾貝爾







劇集甫一開始的畫面黑暗且靜得只聽到有名老人對著錄音機進行錄音,細聽之下原來老人正是說出有關切爾諾貝爾核電廠爆炸,但被政府封城壓下的真相。





儘管核電廠內的人員通知消防員也好,也沒有說出反應堆爆炸,輻射泄漏的問題,以使消防員沒有穿上保護衣,腳踏在反應堆爆出來的石墨上,有名消防員因曾用手持石墨,不久手便灼傷,而其他消防員亦因長時間在核電廠範圍而面部的皮膚都變成紅色,讓人看得一步一驚心。







而接著最令觀眾感到震撼莫過於是要三個勇士自告奮勇到核電廠內打開閥門、政府要部份人穿上生化衣來人手清理核電廠屋頂上的石墨和一眾的狗隻等所有的動物全部殺 清。





政府官員得悉事情的嚴重性後,不但沒有即時告知市民,反而繼續選擇隱瞞真相,如封城、將消息封鎖,不對外說出真相;要人手來清理石墨時,只是對他們說是只要90秒就是為國家奉獻的光輝時刻,反而沒有說過了90秒是會造成生命危險;而期間有民眾見到高官要員時問到大家有沒有地方需要注意時,高官亦只笑說:「沒有!」可見政府高官們醜陋的一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