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結婚4個月】李兆基妻子憔悴現身 為亡夫辦後事 __,李兆基,

(右圖攝影:張俊銘)
「慈雲山十三太保」江湖外號「高飛」的資深藝人李兆基(基哥),月初因為肝癌癌細胞擴散離世,終年69歲。與基哥相戀30年、今年2月基哥結婚的基嫂邱巧貞(新 ...


「慈雲山十三太保」江湖外號「高飛」的資深藝人李兆基(基哥),月初因為肝癌癌細胞擴散離世,終年69歲。與基哥相戀30年、今年2月基哥結婚的基嫂邱巧貞(新聞連結: http://bit.ly/2wAtawo ),今早去到伊利沙伯醫院為基哥辦理死亡證登記手續。



戴上口罩,面容憔悴的基嫂,今早9時40分去到伊院的死亡證件辦事處,辦理登記手續,今早未見基哥好友陳慎芝及其他家屬出現。基嫂在登記處逗留1小時,期間醫院工作人員及保安人員表示,基嫂希望盡量低調,不願接受訪問,基嫂隨後由醫院工作人員及保安護送下,通過職員通道離開。



戴上口罩、顯得避忌的基嫂,被問到其心情如何,基嫂未有回應。對於李兆基的殯儀後事安排,基嫂亦未有回應。



(右圖攝影:張俊銘) 戴上口罩,面容憔悴的基嫂,今早9時40分去到伊院的死亡證件辦事處。 戴上口罩,面容憔悴的基嫂,今早9時40分去到伊院的死亡證件辦事處。
醫院工作人員及保安人員表示,基嫂希望盡量低調。

醫院工作人員及保安人員表示,基嫂希望盡量低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