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貼地凍齡闊太】素顏吳婉芳行街買平價背心仔 冇忽似51歲 __,吳婉芳,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吃得多魚翅,有時候也想吃粉絲。就像吳婉芳,93年便下嫁富商胡家驊,拉頭馬比你拉面皮多,但偏偏她卻嚮往平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吃得多魚翅,有時候也想吃粉絲。就像吳婉芳,93年便下嫁富商胡家驊,拉頭馬比你拉面皮多,但偏偏她卻嚮往平凡,當你在買幾十萬的名牌手袋時,她卻在買百多元的平民背心,忠於自己,樂得清靜。

吳婉芳這位凍齡美魔女雖然已屆51,就算這天見她素顏便裝出巡銅鑼灣,看下去沒有一點老態。吳婉芳夫家雖然富貴,但她平日都很簡樸,這天她就展現什麼是貼地。不介意選購百多元的背心,最後買了兩隻顏色。買衫之前其實還去了買頭飾,好用的東西不在乎平與貴,很認真逐件找。買完要買的,吳婉芳便急急返家,保持低調性格。

其實吳婉芳真是堅強,與老公胡家驊連拍拖共恩愛了三十年,但枕邊人17年在睡夢中忽然去世,當大家都擔心吳婉芳撐不住,但她卻用行動告訴你撐得住。而且三個仔女都孝順又生性,長子胡智略是倫敦大學經濟系一級榮譽畢業,目前在英國修讀碩士,最近與霍英東孫女霍詠盈蜜運中。而幼子胡智同是牛津大學高材生,熱愛運動和健身,之前更在英國參加健美先生比賽贏了冠軍,兩兄弟都是城中筍盤。

攝影:東尼

這裡打內文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