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林志玲:林志玲親筆信抒發人妻心聲:愛情終會眷顧我 __,林志玲,

林志玲相信愛情,她終得上天眷顧結婚了!等了又等,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結婚了,下嫁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日前先被言承旭舊愛張熙恩爆林志玲才是他 ...


林志玲相信愛情,她終得上天眷顧結婚了!


等了又等,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結婚了,下嫁日本天團EXILE成員AKIRA。日前先被言承旭舊愛張熙恩爆林志玲才是他一生中最愛,想不到新郎不是言承旭。

不過林志玲禁不住心中的喜悅,還撰親筆信寫下成為人妻的心聲。

以下是林志玲親筆信全文:

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

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我想~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天真~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

我願意,一起去面對每一個未知,與每一次起伏~一同蛻變、茁壯。勇敢地!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大家的愛,孕育了我的成長。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愛。無礙。

我結婚了!

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而志玲還透過工作室在社交網上載一封公開信,交待同另一半嘅相識經過:「致所有的好朋友今天是非常、非常感動的一天,我們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姊姊結婚了!對於大家一直以來給予姊姊的愛與溫暖,在這裡向每一位關心姊姊的朋友友致上最深的感謝......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很幸運的是兩人決定把這份禮物變成一生的陪伴,攜手在未來的日子裡一起享受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擁有彼此的歡笑和眼淚。

婚宴部分目前未定,但會與家人共同分享喜悅,將來如果有其他計畫或是影像也會再與大家分享。當然,兩人也期待未來能夠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

婚後姊姊會繼續在自己喜歡的工作商位上踏踏實實的奮門,在公益志業上堅持把更多的爱和希望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競競業業為了成為更好的志玲姊姊而努力。

最後再次向每一個您們說聲謝謝,謝謝您們陪伴姊姊走過那麼多美好的時光,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給予理解和祝福,非常感謝!」

最後她還祝願世上所有美好的愛情都能有最美好的結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