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劉馬車」打鬥罪表證成 官不明其稱呼問:一架車個車? __,劉馬車,劉駿軒,

「劉馬車」公眾地方打鬥表證成立。自稱「劉馬車」的網絡紅人劉駿軒,年初在天水圍跳舞時遭一名青年取笑,雙方起爭執後動武,原本兩人均被控在公眾地方打鬥罪,但 ...


「劉馬車」公眾地方打鬥表證成立。


自稱「劉馬車」的網絡紅人劉駿軒,年初在天水圍跳舞時遭一名青年取笑,雙方起爭執後動武,原本兩人均被控在公眾地方打鬥罪,但涉事青年早前獲撤控,准簽保守行為了事。至於否認控罪的劉,今日(6日)在屯門法院受審,裁判官裁定其表證成立,押後至本月25日裁決,劉續准保釋。

22歲的劉駿軒被控於今年1月5日,在天水圍銀座廣場與陳耀東非法打鬥。陳早前獲撤控,准以2000港元守行為一年了事,而劉今早開審前亦提出欲簽保了事,但控方拒絕。

控方之後傳召陳作供,他直接稱劉為「劉馬車」,裁判官聽罷大惑不解,「係咪一隻馬個『馬』,一架車個『車』?」陳稱,當晚11時許目睹劉跳舞便嘲笑對方,雙方爭執,劉情緒激動狂叫。

及後他們走得很近,心口碰心口,劉出手將他推倒,除用頭撞他的頭,還用手指抓他,更咬致陳的額頭流血。陳出拳推開對方,雙方打成一團,維持5分鐘後由陳的朋友將兩人分開。

不過,辯方道出另一版本,指陳滿身酒氣及撩事鬥非在先,嘲笑劉之餘,還說出「冒犯人哋娘親嘅四字真言」,並指「拍得片放上網就預咗畀人X(粗口)」。辯方指,陳當時手持啤酒樽,之後出手將劉推落地,不斷出拳打其頭,令劉眼鏡飛脫。劉為掙脫才被迫用頭撞頭及咬他額頭。

陳供稱當時混亂,記不起自己有否用粗口,雖承認自己有飲酒,但不致「斷片」及行為失控:「我會講粗口,但唔會問候人哋娘親」。

控方舉證完畢後,裁判官裁定案件表證成立,劉選擇出庭作供,其自辯跟律師道出版本大致相同。裁判官聽畢雙方陳詞,押後裁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