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老公第二次不忠】45歲周汶錡婚後8年湊仔買餸Keep靚樣箍有米老公 #周汶錡

現年45歲的周汶錡,跟法籍老公Julien結婚八年,近日再度出事,跟一名中女攬啜斷正。其實周汶錡跟他在09年訂婚後,Julien曾被傳媒拍到跟樂壇新人 ...






現年45歲的周汶錡,跟法籍老公Julien結婚八年,近日再度出事,跟一名中女攬啜斷正。

其實周汶錡跟他在09年訂婚後,Julien曾被傳媒拍到跟樂壇新人張苡澂在酒吧行為親密,更一度稱呼對方為「my girl」,之後Julien在海旁主動又攬又錫張苡澂,不過遭對方拒絕。

雖然Julien有越軌行為,不過在娛樂圈多年,見慣風雨的周汶錡選擇原諒,事實上,兩人婚後多年生活幸福,分別誕下四歲大仔Jacques及兩歲細子Avner,一家人不時出外旅遊享家庭樂。

名模出身的周汶錡榮升人母後,生活得更加有規律,雖然有工人幫手,但她不時送兩仔返學之外,又會買餸煮飯照顧家庭。日前,壹仔見到周汶錡戴墨鏡行超巿,手推車放滿日常用品和食品,完全是一個賢妻。

對於老公趁她在外遊時約會其他女孩,周汶錡表現淡定,叫大家搵Julien作回應。

而Julien亦未受緋聞「影響」,日前帶着兩個仔到沙灘「放電」,繼續做好爸爸本份。

Julien生於珠寶世家,父母在法國的名人時裝界很吃得開,父親Richard Lepeu是Richemont 集團財務董事,該公司代理的品牌包括卡地 亞、Van Cleef & Arpels、伯爵、萬寶龍和 Chloe 等,母親Evelyne也是珠寶界名人,曾撰寫一本卡地亞歷史和其產品的書籍。

有指Julien父親多年來為子鋪路,打本入股珠寶品牌,希望兒子由低做起,由於家族一直經營珠寶店,Julien 在14年,以個人名義斥資3千萬買入上環西街一個地舖,現已巿值過億。而自小在時裝珠寶環境長大的他,更將舖頭改頭換面變身成法式店舖Château Zoobeetle,集時裝、美饌、美酒於一身,據知設計師妹妹Elsa也是股東之一。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