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肺炎來襲:【果粉注意】蘋果公司也限購?iPhone只可買... #iPhone #蘋果

(GettyImages圖片)新冠肺炎由中國擴散至全球,為阻隔病毒傳播,內地工廠早前被迫大規模停工停產,致供應鏈斷裂,影響產品出貨。據外媒報道,蘋果公 ...




(Getty Images圖片)


新冠肺炎由中國擴散至全球,為阻隔病毒傳播,內地工廠早前被迫大規模停工停產,致供應鏈斷裂,影響產品出貨。據外媒報道,蘋果公司(Apple Inc.)本周開始於多個地區對iPhone及iPad Pro等線上產品實施限購。


以iPhone 11、iPhone XR、iPhone8及iPhone 8 Plus為例,限制每人最多購買2部,但據悉,限購令僅限同款iPhone,如果在同一訂單中,選購不同型號手機,如2部iPhone 11及2部iPhone XR則不受限制。


至於Apple於本周最新發布的iPad Pro及MacBook Air。以香港為例,未有限制iPad Pro購買數量,但對Macbook Air則限購5部。


事實上,早於本月初,有美國紐約市的電子產品零售商指,公司銷售iPhone 11已經缺貨至少數周,主因疫情影響蘋果的供應鏈,內地向美國發貨速度放緩所致。


為控制疫情,Apple曾關閉內地42間零售店,現已重開,而上周五(13日)發聲明指,大中華地區的疫情放緩,當日重開區內的零售店,惟其他地區的確診數不斷增加,決定關閉大中華地區以外的門市至本月27日,以防病毒傳播。


蘋果公司亦早於2月預警,以疫情衝擊內地生產與銷售為由,警告3月底止季度收入將不符預期。


------
Sakura Japan專營日本房地產,大量日本一手及二手盤源;有移民服務,投資經營簽證,日本租務管理經驗,提供一條龍服務,立即查詢!
電話:6810 2200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68102200


Sakura Global擁有大量海外一手項目盤源,豐富海外租務管理,移民服務經驗,立即查詢!
電話:5133 0626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51330626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