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埋怨中國遲報疫情 特朗普:中國令全球付上沉重代價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特朗普

美國總統特朗普說,中國沒有及時發放有關武漢肺炎病毒的訊息,令全球「付上沉重代價」。

特朗普又說,希望中國沒有新增確診個
美國總統特朗普說,中國沒有及時發放有關武漢肺炎病毒的訊息,令全球「付上沉重代價」。特朗普又說,希望中國沒有新增確診個案的報道是真的,但隨即加上一句:「 ...




案的報道是真的,但隨即加上一句:「誰曉得?」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周四形容全球正與病毒開戰,他警告若任由武漢肺炎病毒擴散,將有數以百萬計的人死亡,呼籲全球合力抗疫。

另一方面,特朗普表示可能需要向國會尋求更多經費抗疫,視乎病毒的擴散情況。參議院多數黨領導麥康奈爾說,他與黨友已議定一項刺激經濟法案的細節,直接向美國人及航空業等重要工業提供援助,並提供資金購買更多醫療設備。特朗普表示他會支持聯邦政府入股某些私人企業。他說:「我們將會協助航空業,會協助郵輪業,也可能協助酒店業。」

美國確診數字大幅增加,特朗普被問到會否提高旅遊警示至最高級別,他表示周四稍後會與國務院商討。

路透社/法新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