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當年楊受成懸紅】傳與前仁濟總理吵大鑊後 羅麗莎遭入屋行劫影相勒索 #楊受成

【當年楊受成懸紅】傳與前仁濟總理吵大鑊後羅麗莎遭入屋行劫影相勒索20分鐘前98年,29歲的羅麗莎高齡當選亞姐冠軍後,便跟拍拖4年的圈外男友分手,同期被 ...




  • 【當年楊受成懸紅】傳與前仁濟總理吵大鑊後 羅麗莎遭入屋行劫影相勒索
  • 20分鐘前




98年,29歲的羅麗莎高齡當選亞姐冠軍後,便跟拍拖4年的圈外男友分手,同期被謝賢和前仁濟總理陳卓堅追求,她向謝賢派「好人牌」,卻跟陳卓堅出雙入對。

羅麗莎跟他交往不久,於99年5月6日深夜,在跑馬地英皇駿景酒店與某人發生不愉快事件。至5月8日凌晨,有指她往尖沙嘴大皇宮卡拉OK找風流的陳卓堅對質吵大鑊,並將他所送的鑽石名表擲向他,還指着他說:「你滾我!」然後憤然離開。

5月9日凌晨,羅麗莎返回寓所時,被兩名男子在大廈梯間脅持入屋行劫,她遭匪徒綑綁、蒙眼、拿走提款卡及強迫拍照,有傳她更被有關人等勒索數十萬。糾纏間她額角和右手受傷,至凌晨三時自行報警送院。

據報她落口供時,承認案發前一晚曾在大皇宮夜總會與男友陳卓堅爭吵。案發後,她一度往英皇駿景酒店暫住。

有傳楊受成願意為羅麗莎出頭,甚至江湖懸紅,但楊受成一律否認。

警方曾經懷疑案件涉及生意糾紛,目標可能是其緋聞男友陳卓堅,她只是代罪羔羊。

陳卓堅當時是堅鴻集團和堅鴻投資顧問等公司的主席,95至96年度任仁濟總理。他是一位傳奇人物,於82年因打劫灣仔金行,入獄15年,於獄中努力進修,成為本港首名在獄中完成大學課程的人。

前妻梁茜琪是李嘉誠前任秘書,陳卓堅對異性闊綽,他有送名表給女友做見面禮的習慣,亦曾與亞姐陳綺明、呂有慧、港姐余少寶等傳過緋聞。

坎坷過後有艇搭,翌年羅麗莎認識了何柱國,何盛讚她大方得體,也不介意她不愉快的被劫往事,她的人生開始逆轉,搖身一變成為今日的小富婆。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