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被封「御用寡婦」喊足18年 楊卓娜歷喪父婚後視繼女如己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楊卓娜

▲楊卓娜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的演出動人。TVB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講戲中陳山聰、譚俊彥等7位好友18年前埋屍一案,豈料骸骨18年後卻突然破土 ...




楊卓娜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的演出動人。



TVB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講戲中陳山聰、譚俊彥等7位好友18年前埋屍一案,豈料骸骨18年後卻突然破土而出,令案件真相逐漸披露。而昨晚第2集(21日)中便講到7子之一的鬼仔強(蕭徽勇飾)墮樓重傷身亡,而鬼仔強的太太(楊卓娜飾)趕及醫院後,更是哭成淚人。

楊卓娜在戲中演蕭徽勇的太太,丈夫被蓄意推下樓後死亡,由醫院急症室擔救、重傷昏迷至病情突變死亡,楊卓娜都在醫院內上演連場喊戲,一幕幕的苦情戲演技慢慢昇華,雖然喊足全集,但演繹卻非常有層次。

楊卓娜的喊戲有層次。(《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截圖)

楊卓娜在醫院內大哭。(《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截圖)

盡演苦情戲

楊卓娜自2002年起加入TVB,回看至今18年的演戲生涯中,她多年來其實已出演過數之不盡的寡婦與棄婦角色,演盡單親與失婚媽媽,喊功亦非常了得,雖然戲路以苦情戲為主,但在多套劇集的演出都備受讚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何遠東公屋出身自覺無後台 死慳死抵5年儲20萬成功上車

TOPick就跟大家一同重溫楊卓娜多年來的精采演出:

1.《跳躍生命線》演嵐姐

楊卓娜於劇中演馬來西亞華僑,多年前跟著老公阿汐來港,但阿汐卻在工作時遇上意外死亡。嵐姐同時面對老公的離世,及奶奶怪責她是剋星,角色經歷非常坎坷。

《跳躍生命線》。(《跳躍生命線》劇照)

2.《大醬園》演萬玉鶯(萬家五小姐)

楊卓娜在劇中與劉星權(劉天龍飾)演一對,本來關係要好,但後來被休。之後劉星權死亡,她更被趕出劉家。

《大醬園》。(《大醬園》劇照)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陳山聰何啟南擂台騷肌 山聰戒油鹽糖練成零脂肪

3.《律政強人》演駱思慧

駱思慧是張強的前妻,但他卻因意外死亡,遺下女兒。

《律政強人》。(《律政強人》截圖)

4.《同盟》演Tina

Tina是令烈(張國強飾)的第2任妻子,但他卻被設局炸死,令Tina成為其遺孀。

《福爾摩師奶》。(《福爾摩師奶》截圖)

除以上角色外,楊卓娜在《福爾摩師奶》中演的焦范南茜的丈夫亦已在多年前去世;《愛·回家》的霞姐、《逆緣》的紮馬嫂、《BB來了》的阿妙、《燦爛的外母》的阿珊及《全職沒女》的Lina都是被拋棄的失婚婦人或單親媽媽,在演戲路上可謂非常「坎坷」。

把繼女視如己出

雖然楊卓娜可算是TVB的「御用寡婦」,但現實中的她卻是幸福人妻及「最強後母」。她在2009年承認懷有香港燈箱大王楊志翹的孩子,二人在誕下女兒後才正式註冊結婚。

楊卓娜一家5口。(Facebook圖片)

【靚媽Keep Fit】楊卓娜塑身不用戒澱粉質 靚太公開天然修身秘訣【內附餐單】

當時,楊志翹與亡妻育有2名女兒。不過自小已失去親生爸爸的楊卓娜,因有繼父的出現而填補了她的家庭遺憾。

故曾身同感受的她,也希望把愛傳給下一代,所以嫁入楊家後,不但沒有出現電視中惡毒後母的情節,她更把2名繼女兒視如己出,將3個女一視同仁,把家人的幸福健康放在首位,做位100分的好媽媽!

一年多後,2名繼女兒亦已接納楊卓娜,喚她作「媽媽」,又與妹妹關係要好,楊卓娜的真誠與付出都無白費,現時一家5口非常幸福。

TOPick推出【停課不停學】小學各級工作紙,參考名校精選試題,鞏固知識,緊貼學習進度 立即免費下載:bit.ly/2X96KAZ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