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當年索爆戒男】39歲黃依汶變師奶 老公陳國坤愛的宣言:對妳永遠著迷 #陳國坤

離開樂壇一段時間,已為人母的黃依汶(前名:黃伊汶)歸於平淡,而且更成為陳國坤的賢內助。抗疫期間,日前她高度戒備,戴上大眼鏡、口罩及掛頸式空氣靜化機,先 ...






離開樂壇一段時間,已為人母的黃依汶(前名:黃伊汶)歸於平淡,而且更成為陳國坤的賢內助。

抗疫期間,日前她高度戒備,戴上大眼鏡、口罩及掛頸式空氣靜化機,先到藥房買東西,然後再到家庭用品點買廚房用具,一個人拿著兩大袋東西,快速走回座駕,趕快回家,事事以家庭為先。

09年,她與陳國坤合作拍攝電影而撻著,翌年息影從商,代理手錶品牌。14年,她與陳國坤結婚,16年誕下兒子陳真,一家三口生活美滿。

當年的性感歌手,今日的她卻有一點點師奶味,因為有個好老公及乖兒子,心甘情願做師奶,就算這天見她外出買東西,身材有點走樣,老公一樣愛她,還公開表示對她永遠著迷。

黃依汶表示在抗疫的日子,人人留在家中也可變大廚。她就是其中一位,平日只懂煮簡單菜式的她,因為老公及兒子天天在家中,所以她經常鑽研新菜式,日本拉麵、四川酸菜魚、台式麻油手撕雞、花膠鵝掌粗麵、甚至法式fine dining都難不到她,出得廳堂,入得廚房,難怪老公陳國坤對她永遠著迷

01年入行當歌手的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03年以性感形象,又唱又跳演譯《戒男》,大露背跳辣身舞,成為黃依汶的代表作。不過音樂事業始終發展麻麻,反而感情生活受到外界留意,03年她與余文樂承認相戀,拍拖5年期間,雖然一直有傳余文樂背她偷食,可是黃依汶卻選擇相信他,直到08年,有朋友親眼目睹余文樂在日本攬女,黃依汶才狠心分手。分手後,余文樂多次要求復合,黃依汶也沒有理會他。

坎坷過後,遇上陳國坤這個Mr. Right,終於找到幸福!

攝錄:蕭敬漁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