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修例風波:兩青年涉掟磚殺清潔工 將交高院審理 #修例風波

清潔工被磚頭擊斃案,兩青年被落案控告謀殺等罪。去年11月上水有兩幫政見不合的人士互相掟磚攻擊,期間7旬清潔工人疑頭部中磚身亡,另有61歲男子亦疑遇襲眼 ...




清潔工被磚頭擊斃案,兩青年被落案控告謀殺等罪。


去年11月上水有兩幫政見不合的人士互相掟磚攻擊,期間7旬清潔工人疑頭部中磚身亡,另有61歲男子亦疑遇襲眼部受傷。事後6名年輕男女涉事被捕,其中兩名青年被落案控以謀殺、有意圖而傷人和暴動3罪,案件今(22日)在屯門法院提訊,兩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法庭將他們還押至6月1日於東區法院,進行交付審訊程序將案交予高等法院審理。


兩名被告為17歲無業青年劉子龍,以及16歲姓陳男學生。控罪指他們於去年11月13日,在上水龍運街北區大會堂外,連同其他身份不詳人士謀殺羅長清、有意圖而使男子X身體受嚴重傷害,以及參與暴動。


辯方律師指因本案涉及謀殺罪,故兩被告今日沒有保釋申請,但二人將會到高等法院申請保釋外出。


此外,控方考慮到案件性質,擔心被襲男事主受不必要騷擾,申請以X代替其姓名,辯方不反對控方申請。


據悉,當時有兩批人在現場聚集,有人放磚,另一批人則清磚,最終雙方起衝突,互相擲磚和鐵枝等物,死者和X在衝突中同告受傷,X左眼虹膜撕裂及眼內出血,手腳亦有擦傷。據了解,X在事件中認出首被告,而控方主要依賴X的證供和附近商場的閉路電視片段提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