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楊卓娜爆喊有睇頭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楊卓娜

慘!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情緊湊,今晚一集中,既有慘情、緊張,當中亦不乏輕鬆搞笑場口,而楊卓娜飾演陳山聰、譚俊彥、何遠東舊同學仔「阿強」的太 ...




慘!


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情緊湊,今晚一集中,既有慘情、緊張,當中亦不乏輕鬆搞笑場口,而楊卓娜飾演陳山聰、譚俊彥、何遠東舊同學仔「阿強」的太太,阿強墮樓昏迷,楊卓娜於醫院傷心痛哭的一場戲,演得恰如其分,不多不少,亦令人相當動容。而山聰與何遠東、譚俊彥齊齊重溫當年讀書時看AV片的一幕,亦相當搞笑。


今集,女主角之一的楊秀惠出場,飾演何遠東妹妹,是一名聾啞人士,今晚一集說到秀惠到山聰開的酒吧玩,點知與友人得罪「大佬」何啟南,山聰為二人解圍,引致兩幫手打鬥,最終秀惠騎着電單車載走山聰逃亡,此幕拍得二人相當有型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