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大婆晒結婚證書】前港姐楊斯雅被爆搶人夫 反駁證書是P圖 大婆斥大話冚大話 #楊斯雅 #港姐

【大婆晒結婚證書】前港姐楊斯雅被爆搶人夫反駁證書是P圖大婆斥大話冚大話29分鐘前曾做《安樂蝸》主持的落選港姐楊斯雅(Cindy),17年大除夕,與男友 ...




  • 【大婆晒結婚證書】前港姐楊斯雅被爆搶人夫 反駁證書是P圖 大婆斥大話冚大話
  • 29分鐘前




曾做《安樂蝸》主持的落選港姐楊斯雅(Cindy),17年大除夕,與男友陳光耀(Samuel)擺酒,並沒註冊,婚後誕下一對孖仔,一切看似是幸福家庭。不過,昨日自稱是Samuel大婆的J小姐向傳媒爆料,指Samuel是她丈夫,她更出示一張17年11月的結婚證書,結婚證書上的男方姓名,正是Cindy丈夫陳光耀(原名:陳宇翔),J小姐並透露與Samuel育有一名兩歲大女兒。

Cindy回覆傳媒時,聲稱Samuel於12年與J小姐結婚,同年申請離婚,但當年處理離婚的律師未有將文件交往法庭,所以17年她與Samuel結婚時,才發現Samuel仍屬「人夫」身份。

對於J小姐跟Samuel的結婚證書,註冊日期是17年11月,Cindy質疑是曾經修圖。不過J小姐就怒斥她大話冚大話,而且到現在她跟Samuel仍未簽紙離婚,律師指尚要分居半年。

而 Samuel被問到跟J小姐是否已離婚時,他否認一腳踏兩船,但卻誤爆新年才開始搞離婚,即是前年跟Cindy擺酒時,仍是人夫身份。

他亦否認跟J小姐育有女兒,但J小姐回應:「個女係我哋,有出世紙。」

翻查資料,17年Cindy與Samuel結婚時,已傳Samuel一腳踏兩船,被爆早於2010年與J小姐拍拖,而在Cindy與Samuel結婚當日,J小姐在IG上載一張四格相,當中包括大肚、超聲波、婚姻登記書及印有「囍」字請帖及首飾,其中更有一張Samuel與J小姐在婚姻登記處拍攝的相片,而Samuel與J小姐則站在中央,猶如一對「新人」。

當時Samuel表示已經與J小姐分手,未有結婚及誕下女兒,關於婚姻登記處所拍的相片,他就指是出席對方家人聚會時所影。

而另一位女主角Cindy,現年32歲,16年跟大台提前解約後,開設性用品店,兩年內曾開設四間分店,現執剩兩間,被外界稱為「性女」。

除了做老闆娘,Cindy亦轉型做KOL,不時發表大膽言論,例如去年發生張致恆事件時,她就大爆娛樂圈「約炮」情況,另外亦曾大爆港姐黑幕及指有電視台一線花旦被包養等。近期Cindy更開設性熱線,為網民解答性疑問。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