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蜘蛛俠將現身?】《毒魔2》公開新戲名 延期至下年6月上映 #蜘蛛俠

由英國男星湯哈迪(TomHardy)主演的反超級英雄電影《毒魔2》(Venom2)於今日正式公佈新戲名,然而因為武漢肺炎問題,上映日期要推遲大半年,粉 ...






由英國男星湯哈迪(Tom Hardy)主演的反超級英雄電影《毒魔2》(Venom 2)於今日正式公佈新戲名,然而因為武漢肺炎問題,上映日期要推遲大半年,粉絲們要再繼續耐心等待。

《毒魔2》的正式戲名為《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介紹出今集將會出現的反派「血蜘蛛」( Carnage),此角由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elson)飾演。根據漫畫情節,毒魔是連同蜘蛛俠合作以打敗血蜘蛛,因此粉絲們大有機會於此作中見到湯姆賀倫(Tom Holland)飾演的蜘蛛俠現身。而電影將推遲到下年6月25日上映。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毒魔2》公開新戲名


《毒魔2》延期至下年6月才上映


活地夏里遜飾演的血蜘蛛現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