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報復想殺前夫 劇組預告朴海俊不幸下場? #夫妻的世界 #朴海俊 #金喜愛

《夫妻的世界》現時熱播由韓國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上月開播後收視持續高企,上周播出的第8集更突破20%收視率,有望成 ...




《夫妻的世界》現時熱播


由韓國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上月開播後收視持續高企,上周播出的第8集更突破20%收視率,有望成為韓國電視劇史上收費台最高收視的一齣劇集,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免費追看。

《夫妻的世界》現已播到一半,而據劇組透露,大結局的劇本已於日前完成,一眾劇組成員正忙於拍攝劇集的後半部,所以劇迷都十分關心劇情走向,到底金喜愛會成功報復前夫及小三,還是根據原本英劇《Doctor Foster》的版本般悲劇收場,劇迷紛紛湧到官方網站留言:「沒其他要求,渣男必死」、「池善雨(金喜愛飾)一定要完全擺脫掉渣男,不要被失敗的婚姻禁錮了」、「編劇,希望你能夠清醒一點」等,反應熱烈。

隨着劇情發展,有眼利的觀眾發現繼「小三」韓素希的角色簡介被更新,疑似暗示朴海俊再出軌後,金喜愛及朴海俊的角色簡介亦多了新內容。金喜愛飾演的池善雨的介紹從憤怒變成殺意:「我想要盡可能冷靜、理智地解決這件事情,只要從我所擁有的一切裏除掉丈夫便可,但每次狠下心時,決心都會崩塌,最終還要看到情感的底線,是前夫導致了這一切,真的很想殺了他」,字裏間表示了對前夫的恨意。

至於朴海俊飾演的李泰伍為了得到兒子做出了某種抉擇:「這一切都是妻子自作自受,原本只是想給她點顏色看看,我甚至忘記了,自己曾經不想成為找了新女人就拋妻棄子的父親那樣不負責任的人。為了不讓我的兒子重蹈覆轍而堅決不放棄他,卻沒想到這一切只是不幸的開始」,預告其不幸下場?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據悉大結局的劇本已完成,一眾劇組成員正忙於拍攝劇集的後半部


有眼利劇迷發現人物角色簡介被更新


金喜愛似乎想殺了前夫報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