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36歲金正恩爆開刀病危!大陸外交部終於回應了 #金正恩

36歲金正恩爆開刀病危!大陸外交部終於回應了
36歲金正恩爆開刀病危!大陸外交部終於回應了針對外國媒體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傳出病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例行記者會僅簡單回覆說,「我不知道他們 ...




36歲金正恩爆開刀病危!大陸外交部終於回應了

針對外國媒體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傳出病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例行記者會僅簡單回覆說,「我不知道他們的消息源何在」。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圖/AP



耿爽下午回應媒體提問時說:「我看到了一些新聞報導,但我不知道他們的消息源何在」。他並強調,中朝(北韓)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中方願同朝方一道,推動中朝關係不斷地向前發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美國官員稱華府正「監控情資」,說金正恩本月稍早接受心血管手術後病危,但CNN未透露「情資」為何;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今天引述政府官員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沒有病危。金正恩健康情況引發媒體關注後,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今天告訴路透社,金正恩據信沒有病危;南韓青瓦台則說,沒有在北韓偵測到異常動態,並強調,金正恩有無動過手術也無法證實。

由脫北者經營的「每日北韓」(Daily NK)線上媒體表示,金正恩本月稍早接受心血管治療,並在平安北道的別墅休養。目前報導內容無法獲得證實。



圖/AP



(封面圖/AP)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