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恭喜晒】宣佈囡囡搶閘出世 楊怡:願小珍珠健康快樂成長 #楊怡

楊怡宣佈囡囡「小珍珠」已搶閘出世了!
【恭喜晒】宣佈囡囡搶閘出世 楊怡:願小珍珠健康快樂成長楊怡宣佈囡囡「小珍珠」已搶閘出世了!恭喜楊怡、羅仲謙(謙謙)正式升呢媽咪爹哋喇!預產期為5月的楊 ...




【恭喜晒】宣佈囡囡搶閘出世 楊怡:願小珍珠健康快樂成長

楊怡宣佈囡囡「小珍珠」已搶閘出世了!

恭喜楊怡、羅仲謙(謙謙)正式升呢媽咪爹哋喇!

預產期為5月的楊怡今日和老公謙謙於社交網宣佈女兒已搶閘出世,並貼出一家三口溫馨全家福,楊怡留言:「十月懷胎,有辛苦,有開心,這份上天給予我們的禮物,對我們來説是無比幸福的……急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這期待已久的禮物,我們已經緊緊的捧在手心中』。雖然較預期早了點,但感恩一切順順利利。我們這對新手爸媽,既戰戰兢兢,卻又無比興奮滿足,在這裡謝謝所有家人朋友的關懷協助。」她感激醫護的悉心照顧,多得大家專業和無限的愛陪伴他們渡過了最重要的時刻,又讓他們安心地迎接寶貝的來臨,並謂:「感激大家的眷顧,即使未來充滿著未知之數,但我們一家堅信幸福總會眷顧每一個人,但願每一個逆境,香港都能平安過渡,願我們的小珍珠擁有堅毅的信心,健健康康,快樂成長,祝福大家。P.S囡囡出世時輕了些,婆婆話她似粒珍珠,所以叫小珍珠。」

羅仲謙感激太太十月懷胎誕下愛女。
羅仲謙感激太太十月懷胎誕下愛女。

正趕拍新劇的謙謙亦已請假照顧太太和女兒,他剛才又於社交網分享跟「小珍珠」鼻貼鼻的父女照,並留言:「辛苦了我的太太@tavia_yeung,雖然不是簡單一句『辛苦了』就可以形容你所付出的一切,十月懷胎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們這一家,我愛你們。P.S. 囡囡出世時輕了些,婆婆話她似粒珍珠,所以爸爸媽媽以後就叫你做小珍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