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機場特警】32歲張振朗著校服扮學生 大陸網民也直言:不太適合演學生 #中國 #大陸 #張振朗

【機場特警】32歲張振朗著校服扮學生大陸網民也直言:不太適合演學生20分鐘前大台劇《機場特警》,在警民關係極差的時候播放,但成績卻不俗,首五集收視率約 ...




  • 【機場特警】32歲張振朗著校服扮學生 大陸網民也直言:不太適合演學生
  • 20分鐘前




大台劇《機場特警》,在警民關係極差的時候播放,但成績卻不俗,首五集收視率約33點。其中,由張振朗與湯洛雯合演的Hill張與Nana couple,頗受觀眾喜愛。早前,張振朗更貼出二人於劇中的中學生校服打扮合照,並說:「Hill Cheung好囂張既一面大家都睇左幾日,係時候睇下佢中學有幾低能。」

果不期然,很多劇迷立即現身大讚張振朗:「你在这部剧里演的超好哇!」「你点样我都like你噶啦。」「期待振朗每晚的止暴制乱,支持一个中国的请举手。」大多正評都是來至簡體字用戶。當然,總有例外,持反面意見的簡體留言也是有的:「两个都不太适合演学生了。」

誠言,張振朗與湯洛雯都32歲了,著上校服是有點勉強,不是來個那些年的中間分界、紮孖辮就能了事,反而更顯奇怪,所以不少留言都直接點出這個問題:「呢個髮型分界笑死。」「感覺係老豆帶住個女排排坐食白果。」「阿叔著校服。」「扮後生嘅。」

至於靚湯湯洛雯,拍攝時的她有點發福,但制服變裝,又扮學生妹又扮空姐,足以滿足不少男觀眾的兩次願望。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11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