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田蕊妮跳出無綫尋挑戰 #無綫 #田蕊妮

現年42歲的「視后」田蕊妮昨日在社交網留言指與無綫的12年合約是日正式完結:「為大家演出了無數的角色,甚麼視后的銜頭、甚麼獎項,都不及你們的愛戴!至於 ...






現年42歲的「視后」田蕊妮昨日在社交網留言指與無綫的12年合約是日正式完結:「為大家演出了無數的角色,甚麼視后的銜頭、甚麼獎項,都不及你們的愛戴!至於接下來的計劃是甚麼?老實說,真的沒有!」對於離開無綫,田蕊妮有感而發:「很多人花一生去建造舒適圈,但舒適圈真的就舒適嗎?去造一個圈來規限着自己嗎?」她指自己更有興趣去探索未知的事,接受挑戰從中發掘更多潛能。

田蕊妮昨日在社交網宣佈離開服務12年的無綫。互聯網圖片


另外,離巢無綫多時的胡杏兒近日接拍ViuTV劇集《熟女強人》,她昨回覆時說:「第一次演心理醫生,好有挑戰性,加上對手幾乎係第一次合作,好有新鮮感,尤其心目中女神吳家麗,今次終於恨到,非常期待。」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