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劉心悠:《阿嫂》零經驗 影帝拱照心悠BB做女一 #劉心悠 #心悠BB

心悠BB唔經唔覺入行15年。劉心悠於2005年被星皓電影睇中,放棄在加拿大攻讀產品設計的學士課程來港發展,在零演戲經驗下,孭重飛在處女作電影《阿嫂》擔 ...




心悠BB唔經唔覺入行15年。


劉心悠於2005年被星皓電影睇中,放棄在加拿大攻讀產品設計的學士課程來港發展,在零演戲經驗下,孭重飛在處女作電影《阿嫂》擔任女一,有曾志偉、任達華及劉燁等多位影帝拱照,她更憑此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成為一時佳話。


由於外貌清純夠仙氣,她獲網民視為女神,並以「心悠BB」稱呼她。劉心悠歷年來主演過電影《出埃及記》及《天生愛情狂》等,2011年與劉詩詩合演內地劇《步步驚心》飾演「若蘭」一角,令她紅遍內地,打開北上之門,成就事業另一高峰!心悠BB入行以來形象健康,最令人深刻的是馬拉松常客,去年更在挪威完成人生首個半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