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47歲冇走樣】20年捐建50間學校 陳慧琳:盡自己所能以身作則 #陳慧琳

現年47歲的陳慧琳先後誕下兩名兒子,大仔劉昇10歲、細仔劉琛8歲,近年她甚少出席任何公開活動,只偶爾登台演出,或當其他歌手的個唱嘉賓,其餘時間也留給家 ...






現年47歲的陳慧琳先後誕下兩名兒子,大仔劉昇10歲、細仔劉琛8歲,近年她甚少出席任何公開活動,只偶爾登台演出,或當其他歌手的個唱嘉賓,其餘時間也留給家庭,照顧兩名兒子。生了兩個小朋友,為何Kelly還可以這麼健美和星味濃?這天在中環撞上她,Kelly一身運動裝的輕便造型,其實也並不簡單,見她頸上戴着的項鏈,便知道她曾花心思裝扮過。武漢肺炎肆虐,Kelly當然要戴上口罩,問她最近在家有甚麼搞作,她便表示:「只是在家中做些功課。」

不說不知,原來她在02年成立了一個「陳慧琳兒童助學基金會」,與經理人鍾珍一起管理,協助和資助香港及中國內地貧苦家庭的生活支出。二十年內,基金會在內地已興建超過五十間學校,Kelly更以基金會名義,資助白內障兒童治病。做慈善也這麼低調 ,Kelly的確很有愛,她曾透露基金會的宗旨:「作為一位公眾人物,我希望可以盡自己所能,以身作則,令更多人為兒童教育及福利工作出力。」Kelly不單外表漂亮,內心更美。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