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李敏鎬新劇女二 鄭恩彩被爆曾戀已婚鄭俊日 #李敏鎬

鄭恩彩與鄭俊日的戀事已是10年前的事。
李敏鎬新劇女二鄭恩彩被爆曾戀已婚鄭俊日鄭恩彩與鄭俊日的戀事已是10年前的事。33歲鄭恩彩以女二身份出演的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晚上將首播, ...




李敏鎬新劇女二 鄭恩彩被爆曾戀已婚鄭俊日

鄭恩彩與鄭俊日的戀事已是10年前的事。

33歲鄭恩彩以女二身份出演的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晚上將首播,劇集是男神李敏鎬相隔3年、退伍後復出之作,粉絲非常期待,但鄭恩彩今日卻爆出與36歲男歌手鄭俊日曾有過不倫關係,令粉絲擔心影響李敏鎬這復出之作。

據報這事已是10年前的事,鄭恩彩方面直認當時二人確實交往,但澄清鄭恩彩當時不知道對方已婚,故她也是受害者。



報道指當時鄭俊日的粉絲都知道,鄭恩彩是其女友身份,經常來看他的演唱會,雖沒有傳出緋聞,但是既定事實。事實上鄭俊日一直以未婚男的身份活動,連粉絲們都不知道他是有婦之夫,直至其37歲妻子因鄭俊日有婚外情,向她提出離婚,她才揭露此事。鄭妻謂自2006年相識,鄭俊日於2009年底到2010年中旬,被發現一直在和其她女生搞外遇,但隨後鄭俊日承諾不再那樣做,並於2011年在雙方父母允許下登記結婚,可是婚後對方仍是搞婚外情,他沒向老婆道歉,反而要求離婚。

鄭恩彩於2013年也曾與日本演員卡加瀨亮有過不倫傳聞,當時她已否認稱,因為有在日本的朋友生了孩子,她去度假探望,由跟她有交情的加瀨亮當起導遊而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