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狗仔出更】馮盈盈提爆肌新歡笑到「腰果眼」 鄭衍峰有富爸爸撐入行 #鄭衍峰 #馮盈盈

現年25歲的馮盈盈甩拖3個幾月,已極速戀上大台爆肌主播鄭衍峰(Leonard),被影到60萬的Tesla靚車讓男友任揸。馮盈盈例牌否認拍拖,但昨日遇見 ...






現年25歲的馮盈盈甩拖3個幾月,已極速戀上大台爆肌主播鄭衍峰(Leonard),被影到60萬的Tesla靚車讓男友任揸。馮盈盈例牌否認拍拖,但昨日遇見記者時,一提起緋聞男友即時笑到「腰果眼」,隔住口罩都感受到熱戀期的甜蜜。

盈盈與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分手後,一切重新開始,有指她已搬離昔日與寶寶共築的何文田愛巢,以$19,000元月租位於深水埗新樓盤匯璽居住。昨日下午一時許,馮盈盈揸住早前借予鄭衍峰駕駛的銀灰色房車離開寓所,先駛到將軍澳一個屋苑,逗留5至8分鐘後離開,駛往觀塘巧明街一楝工業大廈。盈盈穿上黑綠色格仔連身短裙,與抱住狗狗的工人姐姐一齊坐電梯上樓,為公司拍攝寵物節目。

直至晚上近7時,盈盈終於離開大廈,雖然是戴住口罩,但心情大靚,不停對鏡頭揮手和say hi。提起緋聞男友鄭衍峰,問到現在感情生活如何?她即笑到「腰果眼」,笑着說:「er...我好難答到你喎,我趕時間呀!」問到與鄭衍峰有沒有機會發展?她說:「唔好意思,政策問題啦,唔方便答。」然後便匆匆上車離開。

盈盈的新歡鄭衍峰今年28歲,在加拿大溫哥華長大,2013年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畢業,是鍾嘉欣師弟。據悉鄭衍峰家底不俗,其父是飛機工程師,而鄭衍峰入行前曾經做過空中少爺,由於對演藝圈有興趣,曾經在加拿大的電台及電視台擔任節目主持,直至2016年獲無綫睇中簽約,並動用私伙的Audi Q5追訪岑麗香結婚,貼埋錢去開工。

採訪:徐錦池、孔志豪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採訪:徐錦池、孔志豪 /IG圖片


馮盈盈帶埋狗仔開工


提起緋聞男友,盈盈心情大靚,笑到「腰果眼」。


盈盈被問感情事,說:「er...好難答你喎。」


有指盈盈公器私用,與鄭衍峰在鏡頭前打情罵俏。 (無綫電視截圖)


(IG圖片)


鄭衍峰經常在社交網騷肌 (IG圖片)


鄭衍峰曾與鄺潔楹合作拍《3日2夜》(IG圖片)


馮盈盈與鄭衍峰都曾經坐過同一款彩虹馬仔水泡影相(IG圖片)


馮盈盈被影到借車畀緋聞男友任揸(IG圖片)


(IG圖片)


Leonard在溫哥華長大,曾以駐當地記者身份代表無綫追訪岑麗香婚禮。(資料圖片)


Leonard當年追訪香香婚禮時,亦要出動私伙靚車。(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