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黎諾懿為囝囝慶祝3歲生日 小春雞蠟燭吹不停 #小春雞 #陳小春 #黎諾懿 #李潔瑩

小春雞3歲生日,最興奮是吹蠟燭。
黎諾懿為囝囝慶祝3歲生日小春雞蠟燭吹不停小春雞3歲生日,最興奮是吹蠟燭。黎諾懿囝囝黎峰睿(小春雞)明日(4月10日)3歲生日,為與表哥仔一同慶生,諾懿 ...




黎諾懿為囝囝慶祝3歲生日 小春雞蠟燭吹不停

小春雞3歲生日,最興奮是吹蠟燭。

黎諾懿囝囝黎峰睿(小春雞)明日(4月10日)3歲生日,為與表哥仔一同慶生,諾懿上載提早跟囝囝慶祝的片段。

片段一開始,小春雞分別跟爸媽啜嘴,吃著比他臉大一倍的薄餅;然後諾懿捧出立體生日蛋糕,一班小朋友看到插著的煙花蠟燭均興奮不已,小春雞遠距離下不停吹,非常搞笑。同表哥仔正式吹蠟燭時,小春雞都是搶著吹熄後,諾懿再點,他又吹多次。

諾懿留言:「提早兩天同小表哥的生日會 咁快就三歲 應該有很多人都是看著峰峰一日一日成長的 #小春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