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馮盈盈:舊愛有新歡!馮盈盈合埋雙眼Say GoodBye #馮盈盈

馮盈盈早前同男友分咗手。前港姐馮盈盈上年12月30日在社交網發文,表示與拍拖四年的十優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分手。雖然期間被拍到二人約會共餐, ...




馮盈盈早前同男友分咗手。


前港姐馮盈盈上年12月30日在社交網發文,表示與拍拖四年的十優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分手。雖然期間被拍到二人約會共餐,但她堅決否認復合,指二人是再見亦是朋友式見面。即使日前男友被拍到與女伴睇日落,馮盈盈亦大方回應表示希望大家給予對方空間。


她在社交網宣布與男友分手後的第一百天,上載一張合上雙眼的相片,表示「20200408 GoodBye for good #goodnight。」看來似是希望將這段戀情正式畫上句號,重新振作兼重新出發,不少網友留言鼓勵她,指她將來會搵到個好的另一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