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戲院有津貼好過無 黃百鳴為無助電影工作者發聲 #黃百鳴

黃百鳴指業界人士認為是次補貼只是杯水車薪。
戲院有津貼好過無黃百鳴為無助電影工作者發聲黃百鳴指業界人士認為是次補貼只是杯水車薪。政府昨日公佈第二輪抗疫基金,當中戲院需要繼續停業至本月23日,計由 ...




戲院有津貼好過無 黃百鳴為無助電影工作者發聲

黃百鳴指業界人士認為是次補貼只是杯水車薪。

政府昨日公佈第二輪抗疫基金,當中戲院需要繼續停業至本月23日,計由上月28日下午6時開始停業,至少26日是零收入,政府會為戲院提供一筆過津貼,以放映銀幕計算,每幅補助10萬元,每一條院線上限津貼300萬元,但業界人士認為是次補貼只是杯水車薪,甚至連交租都不夠。

在香港擁有5間戲院的黃百鳴表示,至今沒有裁員或減人工,指政府對戲院有資助總好過無,但前提是應該要同業界開會溝通,才可以真正了解需要,現在的資助方法令人難以理解。他又為其他電影工作者發聲,稱1,375億抗疫補助,整個電影界只有戲院業得到2,000萬補助,其他電影工作者因為工作形式關係,無公司無強積金,連9,000元資助都不能申請,質疑政府未有為電影工作者提供實質的幫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