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消失半年突現身】57歲王傑報平安不忘慨嘆遲暮:我老了 #王傑

【消失半年突現身】57歲王傑報平安不忘慨嘆遲暮:我老了21分鐘前隨著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加拿大武肺累計確診人數亦已過萬,連副外長也中招,那麼定居加拿大的 ...




  • 【消失半年突現身】57歲王傑報平安不忘慨嘆遲暮:我老了
  • 21分鐘前




隨著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加拿大武肺累計確診人數亦已過萬,連副外長也中招,那麼定居加拿大的57歲歌手王傑是否平安呢?畢竟,已有約半年時間沒有任何關於他的消息了。幸好,今日,他終於蒲頭了,在微博上發文報平安:「我老了⋯⋯但是我依然不忘初心!思想依然可愛.....心中依然充滿了愛....艱難時期,大家保重....永遠愛你們⋯⋯」

雖然他的文字很多「愛」,但一句「我老了」,卻充滿遲暮的沉重感,而這種調調,也不是第一次了。不難發現,他微博上的帖文不少都是慨嘆年邁,什麼「老背影」、「臉上皺紋白鬍子代表歲月蹉跎」、「不修邊幅的老頭」、「我老了」等等。

其實不需那麼感傷,還有一眾粉絲日夜記掛著他,最新帖文一出,短時間內已有逾千留言:「傑哥終於發微博了,我們真的很開心,比過節還開心。」「就算你老了,我們依然愛你。」

王傑淡出香港樂壇已久,但其經典歌《誰明浪子心》、《幾分傷心幾分痴》、《不浪漫罪名》仍為人所熟悉。早幾年開始,王傑主要在內地節目亮相。直至2019年3月,他在微博上載位於加拿大新居的相片,才得知他應該在當地定了居。此後,甚少聽到他的消息,只偶然更新微博貼出遲暮感濃厚的帖子,直到2019年10起更連微博也沒有更新了。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