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大馬封關冇得返港宣傳新劇 楊秀惠無奈又可惜 #楊秀惠

楊秀惠謂到時在疫境平行時空下煲劇。
大馬封關冇得返港宣傳新劇楊秀惠無奈又可惜楊秀惠謂到時在疫境平行時空下煲劇。楊秀惠有份參與演出的無線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將於本月20日開播,正在家 ...




大馬封關冇得返港宣傳新劇 楊秀惠無奈又可惜

楊秀惠謂到時在疫境平行時空下煲劇。

楊秀惠有份參與演出的無線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將於本月20日開播,正在家鄉的秀惠因大馬上月中已封關,無法回港出席宣傳,她坦言無奈又可惜,但仍不忘呼籲大家注意衛生,同心抗疫。

秀惠留言:「每天看著各地疫情新聞,有感而發,人生真的如天氣,看似可預料,但往往又出乎意料。好似花了很多心機去演出的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想也沒想過自己會無法出席宣傳活動;身在馬來西亞的我,這裏上月中已經實施封關禁止出國,身為國民亦有責任留在家中減少對醫護人員的負擔(馬來西亞🇲🇾加油!)當知道落實在這個時候播出劇集,心裏當然是非常無奈,相信每個演員,作為劇中一分子,也會好想為宣傳出一分力,但現時無法回港已成定局⋯⋯確實可惜!既然事事也無法預料,唯有隨遇而安,順其自然,我不但跟大家一樣,會注意衛生,同心抗疫,還會在疫境嘅平行時空下、4月20號留在家中晚晚煲《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