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果GYM】洛兒宅在家屁股最長肉 練修身十式fit住抗疫 #洛兒

近日巿民避炎多留家中,家居工作、煲劇、下廚、Hea在家的日子容易令人發胖,洛兒今日在中環跟健身教練Alfred示範修身十式,教大家宅在家時可練習收腩、 ...




近日巿民避炎多留家中,家居工作、煲劇、下廚、Hea在家的日子容易令人發胖,洛兒今日在中環跟健身教練Alfred示範修身十式,教大家宅在家時可練習收腩、收腰腹、收臀、收拜拜肉等,fit住抗疫。

示範完多個伸展及拉筋動作後,洛兒仍面不改容,她日常也會在gym房及戶外運動,因疫情波及她近日常坐在家煲韓劇、打機,令屁股長肉成為重災區,她笑說:「最想收pat,我嘅體質脂肪全部儲晒在下半身,但比較難練呢啲動作,自己經常上網睇練習,潮流好興馬甲線,就快夏天我都努力中。」洛兒支持大家在家中多運動,既可以排毒又可以健美及增強抵抗力。

洛兒以打碟為主要職業,近日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政府立例夜店娛樂場所均要關閉,又實施人群聚集管理措施,洛兒近日近乎零收入,她無奈說:「收入真係減少咗好多,啲熱鬧地方同club都關晒,依家多咗時間增值自己,最近學爵士舞,本身對打碟都好有幫助,本來報咗一班人上堂,現時要轉為一對一,希望疫情盡快完結,大家可以回復正常。」

洛兒暫不擔心收入,轉戰在網上拍片做YouTuber,閒時會拍運動飲食資訊,她希望證明自己不再是地獄廚神,並笑說:「近日有進步,起碼未燒着個廚房先,好拿手整蕃茄炒蛋,雖然老老地,但最緊要夠熟。」

採訪:卓寶花

攝影:仇志德

場地提供:Absolute Fitness HK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洛兒在疫情影響下,近乎零收入。


洛兒現在多留家做運動


洛兒現轉戰在網上拍片做YouTuber,閒時會拍運動飲食資訊。


健身教練Alfred示範修身十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