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7子殺人案拆解誰是真兇 黃智雯趙希洛演情敵爭譚俊彥 #譚俊彥 #趙希洛 #黃智雯

▲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由黃智雯及譚俊彥主演。TVB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將緊接內地劇《慶餘年》在4月20日播出!《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由譚俊 ...




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由黃智雯及譚俊彥主演。



TVB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將緊接內地劇《慶餘年》在4月20日播出!《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由譚俊彥、黃智雯、陳山聰、楊秀惠及趙希洛等人主演,講述18年的一個晚上,古惑仔胡啟思倒卧血泊,7名男子將其埋葬,隱瞞死亡真相。

18年後,7子長大成人各有自己的人生。但胡啟思的屍體卻遭人發現,當年的秘密破土而出,重案組督察阮麗瑾(黃智雯飾)接手調查此案,抽絲剝繭逐漸揭開真相。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的劇情懸疑,TOPick現率先為劇迷推介3大精彩看點:

18年前有7名青年殺害一名古惑仔。(《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照)

【On Call 36小時II】美雪舞技精湛鏡房表演一字馬 黃智雯曾挑戰韓星地獄訓練【有片】

1. 7子殺人案誰是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集時裝警匪、懸疑及悲劇於一身,在TVB釋出的預告中亦以氣氛陰沉的色調為主,以配合劇中一宗18年前的殺人案。

故事講述7個在屋邨長大的少年,與邨裡的混混胡啟思起爭執。黑夜裡的毆鬥與追逐過後,啟思倒在血泊中身亡。他們闖下彌天大禍,決定將屍體埋葬,祈求這個秘密永遠沒有人知道。

這令人聯想到另一神劇《天與地》,三大主角少年時在雪山吃了好友家明,他們一生帶住此罪孽。究竟《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能否挑戰《天與地》成另一神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講一宗18年前的殺人案。(影片截圖)

【一曲走天涯】裕美曾傳與黃子恆不倫戀 感迷失患抑鬱曾自殘

但18年後,這個兇案卻被揭於世,觀眾將一同拆解誰是真兇。

近年,警匪劇一向是TVB的皇牌,不少需估劇情及帶有懸疑成份的劇集都深受觀眾歡迎,如《金宵大廈》、《降魔的》及《法證先鋒IV》等,故《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播出時,或將再引起一遍估劇情熱潮。

2. 黃智雯趙希洛姊妹反目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中,阮麗瑾與林朗生(譚俊彥飾)為一對,而林朗生的前女友為蔡秋雯(趙希洛飾),兩女將為情敵,不時為此爭吵,蔡秋雯更為此刺傷阮麗瑾。

好姊妹黃智雯與趙希洛在劇中演情敵。(《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照)

黃智雯與趙希洛現實中是圈中為人熟知的好閨蜜,今次在劇中卻要扮演情敵,為愛反目,與現實完全相反,是一挑戰演技的大考驗。

不過,對於曾奪視后的黃智雯及去年的「最佳女配角」趙希洛而言,演出絕對無難度!

3.致敬經典電影《天若有情》

陳山聰與楊秀惠重演《天若有情》中的經典一幕。(Instagram圖片)

近日,陳山聰不時在社交平台上貼出劇照造勢,其中一張為他與楊秀惠在電單車上的合照,並指「天若有情🏍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阿一 #小倩 #4月20晚上9:30 」。

而這一幕亦為電影《天若有情》中的經典一幕,二人分別扮演劉德華和吳倩蓮,再次譜出電單車上的戀曲。

立即下載hket App,掌握「全球疫情實時動態」、口罩供應資訊及急症室輪候時間:https://bit.ly/2V94aIF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