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愛•回家》朱凌凌 排骨仔變男神 #愛•回家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年僅廿一歲的吳偉豪,憑《愛& ...




年僅廿一歲的吳偉豪,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朱凌凌」一角爆紅。而貌似吳彥祖,兼擁有陽光笑容及六嚿腹肌的他,就俘虜了一眾少女的芳心,成為無綫新一代的「小男神」。

原來,初中時的吳偉豪,只是一名其貌不揚且箍牙的排骨仔,但發育時透過參與不同體育項目及努力健身,不僅令他成為運動健將,更練出一身吸睛的肌肉。不過,他坦言靠外形不長久,因此近來不斷自我增值,既計劃報讀大學距遙課程,又準備考健身教練牌,令自己內外兼備。

廿一歲的「朱凌凌」吳偉豪,高大靚仔、身材健碩,加上陽光笑容,成為無綫新一代「小男神」。



初中時的吳偉豪,原來是一名身形瘦削的排骨仔;另外,當時箍緊牙的他,亦令俊樣大打折扣。



翻版吳彥祖

一五年,吳偉豪(Ricco)中學畢業後,放棄升讀大學,在父親鼓勵下投考第廿八期無綫藝員訓練班。入行後,他因為外形討好,貌似吳彥祖,所以被安排加入《愛•回家》大家庭,先在第三輯《八時入席》飾演「禾仔」,再於第四輯《開心速遞》飾演「朱凌凌」,他在劇中與周嘉洛(飾演「金城安」)發生的趣事,令劇集吸引大批年輕的觀眾追看;而不時騷肌演出,亦令他的結實胸肌,加六嚿腹肌成為觀眾的話題,並獲得「小男神」的美譽。不過,初中時的他,與現時判若兩人:「我以前係排骨仔,你哋可能唔知,去到中四先開始做gym,好多人認識嘅,只係o依家嘅吳偉豪。」

吳偉豪畢業於半山波老道的港島中學,他非常好動,日日上堂等落堂,目的只為去打波。當時,他不停加入校隊,成為校內活躍的體育份子,無論籃球、排球、水球、游水、冰上曲棍球、欖球、滑浪、獨木舟、水球、風帆無一不歡。同時,他又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在水球、游水、籃球方面,更取得不錯的成績:「我唔係拎好多獎,只係好鍾意運動,可能因為細個同哥哥、弟弟成日無嘢做,於是就走去打網球、踩單車,令我熱愛運動。」十六歲那年,他更參加冰上曲棍球,並接受美國著名的冰曲好手Barry Beck的訓練,並曾代表香港青少年協會出賽。

吳偉豪與周嘉洛、張明偉、蘇韻芝、林凱恩在《開心速遞》的惹笑演出,成功吸引一班年輕觀眾。



他還是一位冰球健將,曾代表香港青少年協會出賽,當時的教練更是美國著名的冰曲好手Barry Be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