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范冰冰豪買20萬「加菲貓」做水魚? #范冰冰

雖然幕前演出暫時停頓,但范冰冰依然不失豪氣。
范冰冰豪買20萬「加菲貓」做水魚?內地「話題女王」范冰冰自前年涉及逃稅風波後,經歷高低風光不再,當年一句:「我就是豪門」彷彿成為歷史。原來冰冰四出𢱑撈 ...




范冰冰豪買20萬「加菲貓」做水魚?

內地「話題女王」范冰冰自前年涉及逃稅風波後,經歷高低風光不再,當年一句:「我就是豪門」彷彿成為歷史。原來冰冰四出𢱑撈撲水純屬假象,網上流出多張截圖,發現她豪花33萬元購入名種貓,繼續霸氣做「范爺」。不過,她被爆料指購入的「加菲貓」身價高達約20萬,但有專家指同種貓咪入貨價僅2萬。

38歲影后級女星范冰冰因一張「陰陽合同」令人生逆轉,賠上逾10億港元「贖罪金」亦未翻身,內地演藝工作由前年開始至今被封殺,跟未婚夫李晨的婚事撻Q,最近轉戰直播推銷又遇阻滯。見慣大風浪的她,早達「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境界,更被網民發現高價買貓作寄託。

原來她早前到訪內地著名貓舍,玩完一輪貓後即患「思貓症」,有傳透過助手向貓舍落訂買貓,更發揮外號「范爺」的霸氣,未問價就狂掃三隻名種貓,合共斥逾33萬,豪得令人咋舌。網上更流出疑似貓舍店主和冰冰的合照,還有自稱冰冰同事跟貓舍的交易對話及3萬3千元的過數截圖,貓店亦食住冰冰的名氣,在網上特別鳴謝她惠顧,又替貓咪可到冰冰家享福而高興。

紆尊降貴做貓奴

其實冰冰一直是圈中模範貓癡,對扁鼻貓愛不釋手,過往常於社交網大晒四隻、每隻身價約數萬的寶貝貓,在其逾億北京香閨Hea爆的生活照。冰冰照顧貓咪亦不假手於人,除會帶牠們坐靚車去街街外,又紆尊降貴做貓奴,濕手濕腳親自幫「貓主人」用高檔沐浴露洗白白,令不少人大嘆「人不如貓」。

不過,她買完靚貓後,又被爆料指購入的啡色「加菲貓」,身價不止逾10萬,而是高達約20萬,但有專家指同種的貓咪,「入貨價」僅2萬,為冰冰以貴10倍的「炒價」買貓而肉赤。翻查冰冰的官網,未見她甫三隻新貓相,部分網民覺得冰冰做了「水魚」,但亦有網民覺得事件純屬炒作,又有人猜冰冰不欲「中伏」曝光,惟有低調處理。

突變300磅肥婆

另外,幕前演出暫時全面停頓的冰冰,在疫情期間長期宅在家中零運動,每日靠上網跟粉絲互動,日前她上載新漫畫相,一向纖瘦的她突然發脹變大肥婆,豬臂、象髀、米芝蓮腩集於一身,目測體重超過300磅,她留言:「胖冰本冰、必須要擁有姓名!長得胖但好看的女生。」嚇到粉絲休克之際,又發了一輯回復苗條的潮相。而昨日冰冰加添幾張滿面香汗的素顏相,並留言做了運動及鄭多燕的減肥操等,她時肥時瘦,識玩故弄玄虛搶眼球,要讚句「話題女王唔係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