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相信未來》抗疫Show】莫文蔚林彥俊隔空合作 周筆暢隧道清唱 #莫文蔚

莫文蔚與林彥俊
【《相信未來》抗疫Show】莫文蔚林彥俊隔空合作周筆暢隧道清唱莫文蔚與林彥俊由內地音樂人高曉松發起網上義演抗疫音樂會《相信未來》,今晚進行尾場演出,當 ...




【《相信未來》抗疫Show】莫文蔚林彥俊隔空合作 周筆暢隧道清唱

莫文蔚與林彥俊

由內地音樂人高曉松發起網上義演抗疫音樂會《相信未來》,今晚進行尾場演出,當中有范丞丞、李宇春、李雲迪、莫文蔚、汪峰、張藝興及周筆暢等。李宇春—身便服look現身,自彈自唱《女孩》。接着到李雲迪演奏《b小調第三鋼琴鳴奏曲》時,他表示沒有辦法在音樂廳跟大家分享音樂,但好開心參與今次演出,亦多謝醫護人員。

化了淡妝現身的莫文蔚,與林彥俊隔空合唱《you are beautiful》。莫文蔚表示此曲2003年寫,當時經歷沙士,今日以這種方式去分享感覺很有意思,希望大家會喜歡,又鼓勵大家一起加油。

李宇春
李宇春
李雲迪

李雲迪

汪峰表示榮幸參與演出,希望大家在家中也能感受溫暖,其後自彈自唱歌曲《昔日的野草》。周筆暢在隧道背景下清唱英文歌《DANCE》,她表示這段時間一直積極面對情況,此曲是輕快歌曲,今次以不一樣方式獻唱。

汪峰

汪峰
周筆暢

周筆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