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add名人時尚】《夫妻的世界》最美第三者韓素希穿搭 千元手袋襯出優雅氣質 #夫妻的世界 #韓素希

近期的人氣韓劇《夫妻的世界》,除了金喜愛飾演的女主角正宮的貴氣知性打扮受到大家熱評,劇中飾演搶人老公的第三者「呂多景」的韓素希,憑藉一副精緻臉蛋與出色 ...






近期的人氣韓劇《夫妻的世界》,除了金喜愛飾演的女主角正宮的貴氣知性打扮受到大家熱評,劇中飾演搶人老公的第三者「呂多景」的韓素希,憑藉一副精緻臉蛋與出色演技,同樣引起大家的關注。

劇內的韓素希雖然貴為千金小姐,但衣着方面並不是走華麗風格,反而多以素色穿搭為主,強調有的是青春本錢。她經常穿上連身裙,突顯清純優雅氣質,在劇中多次穿上韓國設計師品牌,包括初登場時,穿上來自REEHUE的白色連身裙,珠飾及圖騰壓紋設計,配上立體的剪裁,彰顯完美身形;另外,在第七集與渣男老公一起回到高山市開「回歸派對」時,也是穿上REEHUE的設計,粉紅色的荷葉裙邊連裙,大氣簡約,再配搭Swarovski Infinity耳環,非常符合出生於顯赫家庭的貴氣形象。她在劇中又經常穿上針織服,包括以白色V領毛衣搭配牛仔褲,散發出隨性的性感;家居服亦多以針織服為主,利用貼身剪裁突顯好身材,大耍心機。劇集的中後段,韓素希成為人妻及人母之後,除了髮色變為黑色頭髮,造型也相對變得成熟,刻意營造出對比。在最新的第12集中,就穿上白色的tweed大衣,展現出輕熟女氣息,不落俗套。

手袋方面,雖然她出生於大富之家,除了曾佩戴超過兩萬元的Bulgari Serpenti Diamond Blast手袋,以及過萬元的Mulberry Iris手袋之外,其他手袋都以中價品牌為主,包括多次揹着Michael Kors的副線MICHAEL Michael Kors手袋,還有韓國品牌Carlyn、Joy Gryson、Glam G、Le Masque等,都是性價比高的款式,有些更低至千元便有交易。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韓素希在劇中多以素色穿搭為主,多次穿上韓牌REEHUE的連身裙。


韓素希憑藉精緻臉蛋與出色演技,引起大家的關注。


粉紅色連身裙同樣來自韓牌REEHUE。


Swarovski Infinity 耳環 $999


韓素希的角色雖然是千金小姐,但衣着走自然隨性風格。


Bulgari Serpenti Diamond Blast Bag


韓素希在劇中也頻頻變換不同手袋,並以中價韓牌為主。


Mulberry Iris Bag


白色V領毛衣搭配牛仔褲,散發出隨性的性感。


MICHAEL Michael Kors Cece Shoulder Bag


韓素希的這款手袋索價大約千五元,性價比高,適合小資女。


GLAM G Allin Bag


在劇中揹了多款韓牌手袋。


Hiems Cor 25 Angle Cross Bag




Carlyn Hester Bag


劇集的中後段,成為人妻及人母之後,造型明顯變得成熟。


Le Masque Callme Shoulder and Cross Ba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