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維穩大聯盟】汪明荃李寶安任發起人 兒科醫生李家仁都上榜 #李寶安 #汪明荃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今日舉行啟動禮,為造勢,同日推出主題曲《再出發》,歌曲班底政治正確,有撐警鍾鎮濤作曲、譚詠麟「御用」填詞人簡嘉明寫歌、葉澍暉編曲, ...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今日舉行啟動禮,為造勢,同日推出主題曲《再出發》,歌曲班底政治正確,有撐警鍾鎮濤作曲、譚詠麟「御用」填詞人簡嘉明寫歌、葉澍暉編曲,北上搵食的音樂人鄧智偉做監製,主唱歌手就有周柏豪、菊梓喬等洗底。不過《再出發》就涉嫌偷片製作MV,當中一鏡在演唱會中的背景寫了「This Town Needs」,TTN正是早年多次被政府打壓的表演場地Hidden Agenda演變出來,難怪今日TTN在FB嘲諷:「唔講以為咁多年來香港政府對Hidden Agenda嘅打壓係幫咗我哋咁。」

大聯盟除了有歌,今日都有公佈組織架構及共同發起人名單,除了一眾政經界名人,亦見到「中國人是要管的」成龍、八和會館會長汪明荃、剛獲委任為TVB董事局副主席的行政總裁李寶安、早前患上武漢肺炎的男高音莫華倫。另外名單中見到電影公司老闆黃百鳴、愛國導演高志森,名單中亦見曾志偉,未知是真獎門人還是同名同姓。歌手未有入榜,但就見到兒科醫生李家仁、愛國歌手張明敏。

不少名門亦榜上有名,賭王何鴻燊二房四姊妹中,何超鳳、何超蕸、何超瓊都在名單內,惟獨未見何超儀,至於三房就見到何猷啟。體育界的霍氏家族不少人上榜,包括霍震霆及弟弟霍震寰,霍震霆兒子霍啟剛及霍啟剛老婆郭晶晶都有份。另外有頭銜在身的蔡加讚(全國政協委員)、鄺美雲(港區人大代表)都於名單內。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共同發起人名單中,有成龍及曾志偉。(資料圖片)


剛獲委任為TVB董事局副主席的行政總裁李寶安。(資料圖片)


八和會長汪明荃。(資料圖片)


患上武漢肺炎並已出院的莫華倫。(資料圖片)


名單中見有不少名門,賭王二房四姊妹中,只得超儀沒上榜。


霍啟剛與郭晶晶一齊入榜。


有唱兒歌的兒科醫生李家仁亦是發起人。


蔡加讚(資料圖片)


黃百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