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夫妻》繼續封話題王】53歲金喜愛成最佳例子 霸氣熟女劇抬頭 #金喜愛

霸氣熟女劇在韓國抬頭。韓國熱爆話題劇《夫妻的世界》自3月27日播出以來,收視節節上升,由第1集的6.26%,到上周六播出的第12集急升至24.332% ...




霸氣熟女劇在韓國抬頭。


韓國熱爆話題劇《夫妻的世界》自3月27日播出以來,收視節節上升,由第1集的6.26%,到上周六播出的第12集急升至24.332%,足證劇集受歡迎。而劇集自開播以來都引來全城熱話,當中更連續6周被封話題王,而劇中主角金喜愛、朴海俊及韓素希分別穩佔冠軍、亞軍及第5名,香港劇迷可於「黃Viu煲劇平台」追看。

事實上,今次《夫妻的世界》成功,證明了由熟女擔正做女主角都一定有捧場客,在劇中53歲的金喜愛飾演事業型女強人池聖雨,一出場氣場已震懾眾人,即使知道老公朴海俊偷食韓素希,金喜愛亦不動聲色,搵齊證據兼出招報復朴海俊及韓素希,令自己順利離婚之餘,又令朴海俊失掉兒子的撫養權。而韓國有不少都由熟女做擔正的劇集,當中女主角不再是窮家女,由灰姑娘變成公主的角色,反而會塑造一些硬淨過人的角色,令原本以父權為上的韓國社會,得以加添一些女權特色。

廉晶雅《天空城堡》

未有《夫妻的世界》之前,《天空城堡》曾穩佔韓國收費台史上劇集收視的冠軍,當年播出時被封為「國民劇集」。《天空城堡》圍繞一班上流社會的闊太,包括47歲的廉晶雅、45歲的李泰蘭、42歲的尹世雅、45歲的吳娜拉,以及飾演變態私人導師的46歲金瑞亨,故事講述一班權貴父母不擇手段培育子女成材,進入最有名的大學。由於題材反映現今韓國社會問題,所以播出以來備受稱讚。

金瑞亨《無人知曉》

同樣由46歲的金瑞亨擔正,在劇中金瑞亨飾演一位辦事能幹的車英真,被喻為是「女警傳說」,穿着風格多以黑色風衣為主,霸氣十足。而在追捕犯人時更不顧危險,單是背影已令人超有安全感,迷倒不少觀眾。

羅美蘭《Black Dog》

現年45歲的羅美蘭活躍於影視界,是圈中的多產王。從影15年的羅美蘭演技備受肯定,過往她出演搞笑師奶的角色,不過在《Black Dog》中她則飾演升學部部長朴成順,是一為典型的女強人、工作狂,為了學生不顧一切的熱血老師。不少劇迷認為《Black Dog》講述現今社會職場問題,看完有不少共鳴。

曹汝貞《99億的女人》

憑韓片《上流寄生族》在「第40屆青龍電影頒獎禮」獲封「最佳女主角」的39歲曹汝貞,在《99億的女人》講述她飾演的鄭瑞妍被家暴後,意外獲得99億巨額現金,她決定要逃離不幸,追求自己的人生。劇集開播後,網友大讚曹汝貞不只有外貌,還很踏實磨練演技,是「因信任而觀看的女演員」,好評如潮。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夫妻的世界》近期大熱。


53歲金喜愛


47歲廉晶雅


46歲金瑞亨


45歲羅美蘭


39歲曹汝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