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喊都冇用】姜濤上麻利節目坦承有懶音 擬拜師改善 #姜濤

(攝影:馬建華)姜濤日前於東華慈善騷演出失準,剛巧商台DJ麻利日前分享一篇討論正音的文章,觸發一班姜糖(姜濤Fans)對號入座,更與麻利在網上爆發罵戰 ...




(攝影:馬建華)


姜濤日前於東華慈善騷演出失準,剛巧商台DJ麻利日前分享一篇討論正音的文章,觸發一班姜糖(姜濤Fans)對號入座,更與麻利在網上爆發罵戰。

姜濤今日現身商台接受鄭裕玲、麻利及余迪偉主持節目《口水多過浪花》訪問,姜濤與麻利亦應要求大方合照。提到罵戰不足三日,姜濤接受麻利訪問,他表示訪問一早落實,跟麻利見面也不會感尷尬,他指跟麻利一直私下有聯絡,對方經常鼓勵自己,他說:「我有同麻利講唔好意思,佢反而安慰我話唔關我事,唔使咁講,但我話始終因我而起,大家都話fans行為,由偶像埋單,要代fans向麻利道歉。」事件同時引申了一件好事,有fans在麻利的留言中問有否興趣助養貓仔,促成麻利助養一件貓仔。

姜濤承認有些fans反應過敏,而懶音問題也是他一直自知問題,加上東華演出失準,他覺得是沒有逃避空間,應該多加練習改善,問到怎樣練習?他說:「以前上過堂,咬木塞練習,好快見效,之後都想跟老師學,好似小朋友學ABC咁慢慢學。」他承認有為近日一連串事件而不開心,因為是自己的問題做得不好,但未至於喊,因為喊是解決不了問題。問到仍有甚麼不足之處?他說:「我已經唔係新人,仲未克服到上台緊張,個樣都係呃唔到人,聽前輩教路原來上台都好似做戲咁,要再努力學習。」

採訪、攝影:馬建華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姜濤與麻利在懶音風波後首碰面,姜濤表示雙方無尷尬。


姜濤承認有些fans反應過敏,更指「fans行為,由偶像埋單」,故要代fans向麻利道歉。


姜濤稱打算再跟老師上堂,改善懶音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