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細佬丞丞靠自己拍住紅星抗疫

細佬丞丞靠自己拍住紅星抗疫

細佬丞丞靠自己拍住紅星抗疫范冰冰的19歲胞弟范丞丞,前年參加內地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時被選中加入男團NINEPERCENT,入行後多得家姐冰冰「力撐 ...




范冰冰的19歲胞弟范丞丞,前年參加內地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時被選中加入男團NINEPERCENT,入行後多得家姐冰冰「力撐」成為矚目新星,可是同年冰冰捲入逃稅風波,「光環」即告失色,但丞丞相當爭氣,獨自在圈中打拚。昨晚他以個人身份亮相內地直播抗疫音樂騷,拍住汪峰、莫文蔚、「超女」李宇春、鋼琴王子李雲迪、歐陽娜娜及蔡徐坤等巨星歌手獻聲抗疫。

丞丞現身錄音室準備獻唱前說:「《與未來對話》送給所有防疫人員及正努力抗疫的大家。」大班粉絲湧入留言點讚。而他的舊隊友蔡徐坤孖一眾《青春有你》練習生演唱原創公益單曲《Home》;莫文蔚偕林彥俊隔空對唱《You are so beautiful》,她說歌曲正是於沙士期間創作,現重新跟歌迷分享別具意義。至於汪峰則在錄音室自彈自唱創作新歌《往昔的野草》,表示希望以歌聲給大家多點力量及溫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