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開拍連續劇】《養虎為患》大熱 尼古拉斯基治擔演Joe Exotic #Exo #尼古拉斯基治

《養虎為患》的傳奇人物JoeExotic會拍成傳記劇,由尼古拉斯基治擔演。Netflix紀錄片《養虎為患》(TigerKing:Murder,Mayh ...




《養虎為患》的傳奇人物Joe Exotic會拍成傳記劇,由尼古拉斯基治擔演。


Netflix紀錄片《養虎為患》(Tiger King : Murder, Mayhem and Madness)在全球掀起話題,早前有指型男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獲斟接拍這個傳記電影,擔演傳奇主角Joe Exotic。

話口未完,《Variety》雜誌今日獨家報道,得知《養虎為患》將會開拍成八集連續劇,由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飾演Joe Exotic,是他入行近40年來首次拍劇。

男同志Joe Exotic是個老虎愛好者,他曾因企圖謀殺及違反瀕危物種法案而被判監22年,一生充滿戲劇性,而他的感情世界更加精彩,有過多任男性伴侶,甚至同一時間與兩位丈夫展開三人行關係。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尼古拉斯基治入行近40年首次拍連續劇。


男同志Joe Exotic的騎呢一生充滿戲劇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