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紅都面晒】何超蓮29歲生日獲男友竇驍派心冧到震 #何超儀 #何超蓮 #竇驍

(IG圖片)【新增內容】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與龍鳳胎細佬何猷啟今日29歲生日,過往二人若然在香港的話,都會一齊慶祝生日,姊弟感情要好。昨日是二人的生日前 ...




(IG圖片)


【新增內容】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與龍鳳胎細佬何猷啟今日29歲生日,過往二人若然在香港的話,都會一齊慶祝生日,姊弟感情要好。

昨日是二人的生日前夕,超蓮就帶埋猷啟去做義工,為她創辦的慈善組織Smile With Us HK去了元朗流浮山下白泥執垃圾,超蓮在IG限時動態就貼了兩張相,一張是猷啟的背影,他身穿的tee印滿了汗水,而另一張是友人為她們準備生日蛋糕齊齊吹蠟燭的圖片,超蓮身穿白tee及戴上cap帽與猷啟齊齊合十許願,超蓮有留言:「充滿着男人味的義工,生日特備節目,沙灘撿垃圾」。

此外,薛凱琪亦有在社交網貼了與衛詩雅為超蓮慶祝生日的相,超蓮一臉陶醉在蛋糕面前許願,之後就攬埋一齊影合照,見到超蓮面紅紅有點微醺,雙手箍實薛凱琪的頸部位置,應該玩得相當盡興,而薛凱琪有留言:「A beautiful girl making a beautiful wish ! Happy birthday darling !」而薛凱琪之後亦貼出2張超蓮的照片,只見相中的超蓮拿着電話與男友竇驍正進行視訊通話,而竇驍更突然向着超蓮派心,令超蓮笑得勁開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超蓮應該玩得盡興,臉紅紅有點微醺,與薛凱琪及衛詩雅攬到實(IG圖片)


超蓮切蛋糕前許願(IG圖片)


薛凱琪為超蓮慶祝生日(IG圖片)


薛凱琪為出席超蓮的賓客以公仔「打卡」


兩姊弟齊齊吹蠟燭切蛋糕。(IG截圖)


與細佬何猷啟的生日節目去執垃圾。(IG截圖)


做義工去了元朗下白泥執垃圾。(IG截圖)


超蓮生日與男友竇驍進行視訊通話。(IG圖片)


竇驍突然向超蓮派心,令超蓮笑得勁開心。(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