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兒子目擊父母做愛 心理不平衡打同學 #夫妻的世界 #金喜愛

《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2集。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3集,當中提到金喜愛和朴海俊的兒 ...




《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2集。


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昨晚播出第13集,當中提到金喜愛和朴海俊的兒子全真㥠越來越反叛,原來他因為目擊父母竟然藕斷絲連在家中做愛,於是令他性情大變。而昨晚一集的平均收視由上周的24.332%跌至21.087%,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免費追看。

昨晚一集承接上一集講到金喜愛和前夫朴海俊藕斷絲連,兩人激吻兼發生關係,上演火辣床戰,不過金喜愛要求朴海俊要忘掉一切,強調事件只是失誤。金喜愛計劃離開高山市,並向院長提出想轉到其他地方工作。

學校打電話給朴海俊和金喜愛說全真㥠和同學打架,對方嚴重受傷,朴海俊和金喜愛又再次在學校內見面。全真㥠承認是他先打同學,因為同學看到他偷東西,於是兩人就大打出手,全真㥠更發晦氣表示退學就退學,覺得道歉也沒有用。

全真㥠不肯回金喜愛的屋企,韓素希覺得應該要好好嚴懲全真㥠,但朴海俊卻覺得只是青春期關係。金喜愛去找家長道歉,但對方卻表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金喜愛和朴海俊帶同兒子全真㥠一起去求情,金喜愛為了兒子更下跪求對方原諒,此時韓素希來到幫手求情,令金喜愛大感委屈。

全真㥠傳短訊給金喜愛:「我不想這麼複雜,只要你不在,事情就會變得簡單,為了爸爸也得這樣做,你走吧,媽媽。去你想去的地方,我沒問題。」令金喜愛大感傷心。金喜愛約朴海俊見面,對於兒子變成這麼叛逆,兩人終於知道兒子當天看到兩人發生關係,兒子因為大受打擊才作出異常行為。兩人問兒子那天是否去了媽媽的家,全真㥠直認不諱。

而今晚播出的第14集,金喜愛消失了,並直認自己不安是因為孩子討厭自己,預告中金喜愛似出事,朴海俊在醫院激動質問到底金喜愛發生了甚麼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喜愛和朴海俊藕斷絲連。


二人的兒子變得越來越反叛。


金喜愛為兒子下跪。


原來兒子變成如此,是因為看到已離婚的父母發生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