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轟政府無幫手】郭富城網上慈善騷又唱又跳 80舞蹈員戴口罩共舞 #郭富城

【轟政府無幫手】郭富城網上慈善騷又唱又跳80舞蹈員戴口罩共舞4小時前武漢肺炎重創全球經濟,香港當然不能倖免,而且人人居家抗疫,娛樂活動大幅減少,大小騷 ...




  • 【轟政府無幫手】郭富城網上慈善騷又唱又跳 80舞蹈員戴口罩共舞
  • 4小時前




武漢肺炎重創全球經濟,香港當然不能倖免,而且人人居家抗疫,娛樂活動大幅減少,大小騷齊齊停擺,令業內人士生計大受影響。舞蹈員出身的天王郭富城(Aaron),今日就聯同近80名舞蹈員,舉行《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網上演唱會,不但為港人打氣,更希望藉著籌款,幫助舞蹈界及電影界從業員,以及為自己名下的基金會籌款。

Aaron指政府的紓困措施,無顧及娛樂圈,「我身處的娛樂圈,演藝界朋友未能受惠,包括與我並肩作戰多年的舞蹈員同埋電影工作者,不少人也處於失業困境,所以我希望可以出一點綿力,以我個人的慈善基金,舉辦今次網上慈善演唱會,協助業界朋友籌募抗疫經費,一解燃眉之急,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大家回復正常生活」。

今次Aaron的網上慈善騷,同樣由上月舉辦歌神許冠傑網上演唱會的「健康.旦」鄭丹瑞負責,地點也是在尖沙咀海港城露天停車場。

Aaron慈善騷準時於5時開始,演唱會上,Aaron以《對你愛不完》打頭陣,與近80名舞蹈員齊齊跳,唱完之後,他指自己是舞者出身,看到現時很多舞者失業,所以想為他們紓困,「好多嘢都有限期,但係慈善是沒有限期」。

其後Aaron再solo又跳又唱《狂野之城》,由於今日天氣較熱,看到Aaron不時跳到大汗淋漓,要以手抹汗。之後Aaron唱出多首國語經典歌曲,包括《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及《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同時亦是演員的Aaron,表示過去得不少電影幕後工作者幫助,特別以《三岔口》一曲向幕後人員道謝,接著再唱《動起來》、《分享愛》,並與一眾dancer拉龍及砌出心型圖案,為港人打氣。

Aaron透露成立基金會,是因為受母親影響,所以選擇在母親節前夕舉行慈善騷,紀念2月離世的母親,隨後唱出《不老的情歌》、《愛的呼喚》及《唱這歌》。

因受疫情影響,同樣要暫停工作的Aaron,寄語港人要團結、齊心及互助,最後唱出《強》後,演唱會便正式結束。慈善騷在「健康.旦」的facebook及YouTube直播,單是兩個平台最高峰時,合共有近18萬人觀看。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